2019.05.15 李準基  Longchamp台灣  站台活動紀錄

 

見一個收一個 見一雙收一雙 史上最強  連媒體都圈粉的站台活動

 

 


 

【前言】

 

參加完4/28的亞巡安可場後,5/2我搭機從韓國回到台灣,因為是早上七點的班機,我一夜沒睡就撲嚕嚕的返台,從仁川到桃機再到宿舍,沿路精神恍惚,看著428的各種片段,每聽一次姻緣就哭一次,還在不想面對從天堂掉回地獄的心情時,突然一則新聞出現:「5/15李準基將到為Longchamp台灣站台」,天啊!我當下整個感覺太不真實,反覆看了三遍,想確保自己眼睛不是因為相思病壞掉,真的不是搞烏龍的1A2B 2A1B 什麼李洪基、李昇基、宋仲基~確確實實3A!!是我們家李準基!!!!!!都還沒開始上班的我,已經開始思考該如何請假OTZ(迷之音:半年都還沒過完,假都給李先森了==!!)

 

已經請了很多天假~工作堆到天邊,但還是要忙碌聖上來台的事,5/12()團長找了一間氣球店,要弄送給李演員的禮物之一,非常極限的要在5/14()送到,於是我硬著頭皮千拜託萬拜託對方,人家設計師下班了還硬是被我給call回來🙇🙇來來回回溝通後,成品壓力、時間壓力,整個胃超痛,所幸還是誕生出了它~光看顏色就覺得好療癒=w=💓

 

 

每次都會盡量準備卡片給準基的我,本來想說時間來不及,於是想要放棄掙扎,想直接兩串蕉🍌(=空手)到機場,但在最後的最後的最後(也就是去機場前一天的晚上11:00)還是愛意太滿😝(XD)硬是擠出了一張小卡片OTZ(自作虐不可活就是在說我這種🤦‍♀

 

 
 
 
 
 
 
 
 
 
 
 
 
 
 

오빠~~있다가 만나요^^ #이준기 #actor_jg #leejoongi #李準基 #イジユンギ

miranda_狐諏是小吉_진민아(@love_jg_mirand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2019.05.15 接機現場】

 

飛機硬生生Delay了快三小時😶,機場夜宿等待的紀錄也來到18小時,一排人一起徹夜聊天,還有帶工作來加班的,然後早上一起刷牙、洗臉、化妝、弄頭髮的奇觀也是很酷的人生體驗吧😝

 

 

但等待永遠都是值得的,歐巴這次不只是打招呼的里長伯這麼簡單的事情了,而是已經修道成佛變成萬應公,握手基本款、自拍合照來者不拒、每個鏡頭沒電一下不對勁、說什麼話都很好cue現場幾百名的粉絲,不慌不忙,一個一個鎖定對眼👀、愛意發射💘,我想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做到這樣,每個粉絲是何其幸運,都能擁有屬於自己與歐巴之間的獨家記憶💗(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咳咳) 這邊來分享一些可愛的故事:

 

神鬼雷達的GOD準基

這次由副團將美麗的花束💐送給準基,副團雖然把手伸出去要握手👋,不過花送出去後,準基轉身握了她旁邊的人的手,於是副團就把手收了回去,但在收回去的過程中,李雷達就這樣精準的握住了副團的手!!這也讓我想起有次日本場,準基從觀眾席走出來餵魚,有個粉絲從後面拉了他的衣服,他在一大群鯊魚~咳咳~一大群粉絲的手中,就這樣精準地扣住了那位粉絲,歐巴背後是長眼睛了吧👀?不然就是妖叮葛格4ni==!!!!這個雷達簡直就是天啟阿悶~~~🙏

 

用毫秒計算的反應力1.0

團長在手掌畫了一顆大愛心✋❤,本來是想要握拳後張開營造驚喜✊,伸出拳頭對準基說了:「請接住!」,手還來不及打開,我們這位哥以0.000001秒的速度,直接來了個拳碰拳的哥兒們yo man打招呼法👊👊(烏鴉飛過),後來團長把手打開,才好可愛地~”的一聲,又用0.00000001秒的速度,把愛心給吞進去(可愛死了///___///)準基的反應力已經到了一種離譜的程度,完全是非人構造,什麼梗都能秒接作效果,真的是史上最扯沒有之一,快上綜藝啦(吶喊~~~~~)

 

聽音辨位的禮貌寶寶

歐巴拿了我的卡片,看了一下卡片,用中文對我說了:「謝謝」接著就和歐巴十指相扣了✋💖✋(我觀察了一下,基本上我們乖孩子禮貌寶寶收到卡片都會說謝謝,然後會定睛的看著卡片,韓飯常常還直接攤開文字面給他看,他也都一字一句讀,這樣的暖男真的沒地方可以找了)接著歐巴繼續往前走,和我旁邊的追星小夥伴佳玲十指相扣,我在旁邊沒事就開始胡言亂語(?)助陣: 대만에 자주  (當機沒講到😅😂)세요.(請常來台灣喔)”然後 神鬼準基又來了,在一片讓人耳朵出血震耳欲聾的各種尖叫之中,歐巴清楚地辨認音源,又回頭對著我淺淺一笑: 보고 싶어 (想念你們)”然後又再十指緊扣了我的手,是有沒有這麼扯(〃∀〃)!! (心臟炸裂) 

 

用毫秒計算的反應力2.0

海景第一排雖然可以和歐巴近距離,不過所要面對的就是後面粉絲的重量XD常常第一排變VIP 0XD身體騰空、腰都快被折到玻璃板外了,旁邊佳玲的手機📳在一陣混亂中噴飛出去,不過其實它有繩子,飛出去也沒關係,但是我們歐巴反應力真的是誇張了,又是0.00000001秒的反應力,穩當當地接住了手機!(NICE CATCH💯=完封粉絲心💯)

 

以上內容都在影片中這短短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發生~是不是很誇張XDDDDDDDDDDD

 

 

撩妹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團內的小魚兒送給了歐巴一條手鍊,歐巴直接帶上手腕,還親吻了手鍊,哈囉?偶像劇都沒這麼浪漫?(坑口直接上水泥封蓋feat.快去撿回垃圾桶那本愛情劇😐)

 

 
 
 
 
 
 
 
 
 
 
 
 
 
 
 
 

준기 바보🙈(@siyuxxi_for.j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只被歐巴制約~也被桑男甲制約

團內另一位瘋狂者歐菊,丹田真的是沒有開玩笑的,各種喊,什麼都講XDD連桑男甲(真男人)都出來了,歐巴還比了個I’m strong的動作💪=w=真的很愛桑男甲的歐巴~還一直想要拿走木尼手上的應援扇😝

 

 
 
 
 
 
 
 
 
 
 
 
 
 
 
 
 

준기 바보🙈(@siyuxxi_for.j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可愛萌寵的直進反應

這次除了大花束,御飯團也準備了單支玫瑰花🌹給小飯糰的大家示愛,但有位小飯糰的花在還沒送出去之前就被摧殘了,但以普龍共為團旨(大誤)的小飯糰還是把花送給了準基,歐巴的反應我太喜歡了,看幾次笑幾次,一直歪著頭看那朵花然後說花黑噴?”XDDDDD

 

capa被圈粉篇()

Capa大這次也有到桃機拍,照片拍得很好,capa的留言也是讓我笑到抽筋

李準基之桃機奇幻旅程接機當見面會的第一人🥇

剛剛看到航警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航警無奈:下次遇到這個很煩的我要換班😆

我拍到後來在想他到底幹嘛一直撩我 發電基的恐怖之處⚡⚡⚡

" 他對我的撩已經到了言語無法形容的程度,要看圖才能理解 "鏡頭你還活著嗎????😳😲😳

雖然說某些明星裝酷或是個人性格為由不理粉絲也不能說人家什麼畢竟是個人自由但看看李準基... 看到這段真的很有感,很多追星的粉絲,能夠看到偶像人影、被瞟一眼,就已經是激動落淚的大事,要三跪九叩謝天又謝地了,所以身為李準基的粉絲真的太過幸福💕💗💟

 

歐巴來台前一天的IG發文完完全全不是只有說說而已,而是真真實實的做了(感動痛哭

"See ya in #Taiwan tomorrow~^^ 雖然時間很短 但我會把大家盡可能的 看進眼裡放在心裡"

 

接機照最愛NO.1~~~~!!!!!!!!不說我以為這在攝影棚呢!!你可以想像旁邊其實人山人海嗎?行走的畫報絕非浪得虛名!!(*´∀`)~♥

 

對待粉絲就是露出這麼溫柔到出水的神情~我看幾次融化幾次

 

嘴唇愛心作為完美ENDING

 

更多接機圖台灣CAPAKPOP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apakpop/permalink/819300901786364/?hc_location=ufi

 

這次接機感受到的電力真的很恐怖,他的五官無論看幾次都覺得是非人類所擁有,太太太太太精緻了,說實在的所有照片跟影片都沒辦法拍出他真正的帥度,說他不上相真的一點都沒有誇張(又想起了大樹小編全然貼切的描述:上次和歐巴一起去博物館偷蒙娜麗莎的微笑,但只有我被警察抓走了,因為歐巴假裝成雕像了呀ㅠㅠㅠㅠ" 媽呀~~雕刻美顏真的太貼切XDDDD)

而且準基真的很可怕,其實我到機場的前一天都還在重感冒,咳到辦公室同事都不想接近我怕被傳染,但我在踏到機場的那一刻,我居然完全好了,世界上就是有這麼神奇的事情!!!(428一結束也立刻見紅,這尊真的完全影響身心~抖XD)

 

插曲:這次我同樣幫飯團粉專開直播,後來最好笑的是,我前面拍完後,就跑到出口的門旁邊錄~然後有人留言小編圓滿了~我就搞不清楚是哪圓滿了~重看直播才發現是錄到旁邊的人說~他用雙手握我耶!(迷之音:哈囉~小編沒有這種福氣喔QAQQ只有快圓寂的份)

 

 


 

2019.05.15 PM 6:00 101 LongChamp站台活動現場】

 

好可惜這次為了要顧御飯團秩序,所以站在一個連歐巴頭毛都看不到的位置但還好有很多影片可以彌補一下,他的小表情真的太多,好動寶寶真的是一刻都閒不下來,空檔一直對粉絲漏電,主持人講話就對主持人漏電,媒體順便電一電,攝影大哥一起電,對翻譯老師幸災樂禍地😏😏說辛苦了謝謝XDDDDD還要不時點頭(明明聽不懂)品牌包還一直找空檔放地上,為了作各種動作,吃愛心、給愛心、愛心衝擊波樣樣來,還被媒體說是最不想下班的韓星,那兩聲唉~~~~~我真的是服了這位哥XDDD

 

 

 

活動結束後,鋪天蓋地的報導襲來,說實在品牌請到他真的太超值了,連一向毒舌的蘋果也是滿篇都好話,我們粉絲來說或許會被說是粉絲濾鏡,但是連媒體也是都能感受到我們歐巴到底是一個多好的人,全部都收走👻👻!!還有媒體說自己短短時間就被圈粉XDD當天不小心路過101啊、不小心走過空橋的啊,也是一個個被征服(就這樣被你征服~~~喝下你藏好的毒~~~~咳咳咳)真的是神準基神魅力=w=

 

 

是說我好喜歡這段把包包固定在中間繞一圈的李阿花~咳咳~是李畫報XD台步姿勢實在是太多太多啦!!!!而且每個定po都超帥!!!!///___///

 

 

除此之外,當然也很感動御飯團的素質,該叫的時候叫,該作反應給反應,該安靜就安靜,也不枉費我在桃園機場趕出了聯訪中請安靜的牌子XD當時其實我還被機場警衛關切(),畢竟拿著美工刀跟瓦楞板跪在那邊做,看起來就很怪XD

 

 

最後一個我覺得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場景,就是當準基進入店內後,其實大家就看不到他了,但是辦法是人想出來的,所以就看到一群人跑去搭手扶梯,一直上上下下(論手扶梯的正確用法),就為了從高處透過玻璃看到longchamp裡面,那個畫面真的有夠可愛XDD

 

活動結束我就回家倒床上了,後來聽團友分享,當天晚上有些人在飯店等準基回去,大約晚間十點半,飯店把粉絲都隔在大門的右側,安排準基走大門左側旁的小門進去,但我們暖男準基還是筆直的走向了粉絲,一個一個雙手握住,握好握滿,才又走回小門(警衛表示:圍半天~碰到這種沒用😦

 


 

2019.05.16 送機現場】

 

因為前一天晚上的站台沒看到人,葛格能量補充不足,所以送機這天我整個願望很小XDD只希望可以見上一面QAQQQQ在二樓等待的我們,排成了一列,唱了《告白氣球🎈》送給歐巴,這次真的一雪2017年《知足》的多重唱,整整齊齊又甜甜蜜蜜地,好好唱完了屬於我們的《告白氣球》

 

親愛的別任性 你的眼睛

在說我願意💍

 

我們願意!!💝

 

 

歐巴打扮成這樣真的太大男孩了,有夠好看!!!!!!!!!!!!!!!!!!!!可愛死了~~~~~~~

是說這影片我聲音好大XDD

 

不過最後的最後黑洞準又出現了XD歐巴進去之後一直東摸西摸~黑人問號~咦?我的護照呢?(迷之音:哈囉~~先森剛剛收粉絲禮物的時候護照被你一起都進袋子囉

 

 

就這樣短短的時間,結束了聖上旋風來台行程,每次回想起來,都會覺得有小飯糰🍙們一起熱熱鬧鬧瘋瘋癲癲的才顯得更有趣好玩呀~~~才能留有很多故事跟回憶~~愛你們這群追星伴侶

 


 

【附錄:專訪影片】

 

覺得專訪一定要看~每支我都看超多遍XDDDDD實在都太有梗啦!!!🤣🤣🤣

 

VOGUE TAIWAN

 

腹黑準出沒注意~白眼準出沒注意~掏心準出沒注意~魔性笑聲出沒注意~

阿吝ㄉㄟ~~~NOPE~~(笑到冰櫃XD

造型師在自己的IG還發文:

雖然感覺快死了但其實感覺很好

#原來李準基歐巴不喜歡oversize呀

(笑到冰櫃去購冰櫃來XDDDD)

 

 

 蘋果新聞網

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daily/20190520/38341080/

 

忍者龜太可愛🐢~~>W<但是葛格~~拜託別再叫我們寶寶(扶額~~🤦‍♀

我們也會無時無刻守護你的

 

 

 

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

 

樸素?乾淨?性感?不追求流行?有點色彩 一片混亂(還知道自己講的很籠統)~直接放棄治療~官方回答(欸)瓦解~崩潰吶喊~只要是個好人就漂亮啦XDDDDDD(再次笑倒

 

 

 

ELLE TAIWAN

各種瞪大眼睛的小朋友/大型犬表情 wwwwwwww

 

 

arrow
arrow

    狐諏是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