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7李準基Delight Asia Tour in Taiwan 台灣場全紀錄

 

“親愛的 愛上你 從那天起 甜蜜的很輕易

   親愛的 別任性 你的眼睛 在說我願意”

>>是的,我願意

 

睽違兩年準基再度來台,我真的瞠目結舌…

這位歐巴到底是何方神聖???怎麼可以每一次都超越我的想像…

我本來想說飯準基已經快三年了,”基”情模式應該進入到老夫老妻模式…

畢竟握手握過了、TO簽擁有了、同框合影珍藏了(炫耀文被打XDDD

但沒想到~~真的萬萬沒想到…反而是一場比一次嚴重…

看來碰到李準基~~我這輩子注定要被吃得死死的了XDDD

如果說兩年前的台灣場刻意安排各種撩的橋段話,淋水呀~解扣子呀~女舞呀~樣樣來😂

那麼這次的台灣場我覺得是日常撩XDD不用特地做什麼就撩到致命XDD

或許也是因為兩年前讓他與台灣粉絲有了更多的默契,也更加的熟悉,

所以整場的氣氛十分的貼近、放鬆以及瘋狂,

我更喜歡這樣說著很多話,和底下粉絲"打嘴鼓"互動並展現出各種面貌的準基。

接下來就是我流水帳般的紀錄了,非常非常非常長,所謂飯隨偶像~我碰到準基就會瞬間變話癆(牽拖中)

不過或許因為我認為每次的見面會,都是非常獨特的,

裡面不單單只有對準基的回憶,還有對御飯團的回憶以及靠粉絲們一同創造的回憶,

所以我總是迫切的想要記錄下此時此刻的所有心情回憶,這些都是我青春中既熱血又美好的篇章。

 


 

【12小時不睡覺的爆肝接機等待Again】

 

兩年前在第一航廈等接機,這次在第二航廈等接機,同樣都等了短針走一圈的12個小時的時間,但我們都已經等歐巴兩年了這點時間不算什麼的呀~是不是!!有可愛的小飯糰還問我這次怎麼沒有穿小吉裝接機,我說那是Thank you巡迴限定,現在被我貢起來囉🙏😎

 

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也比較知道在機場首要的任務就是….為了不被驅趕先跟機場保全打好關係XDD最好笑的是有一個保全來,問說:「你們是在等誰?」,就有粉絲回答:「李準基!」但因為有點含糊, 結果保全滿臉問號的說:「蛤?飲水機?!?!?」(那個……不好意思…我整個笑倒在地XDD是我聽過最荒謬的諧音了XDDDDD)

 

漫漫長夜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在跟小飯糰的聊天中度過,許多兩年不見的朋友,近況也紛紛更新,有的準備要結婚了,有的已經結婚了,雖然各自過著各自的人生,現實其實有許許多多的事要面對,但是此時此刻大家的心完完全全地一同向著李準基,這裡面包含著不變的愛跟內心中最純粹的那份熱情,我看見每個人眼神中的期待與只會迸發在歐巴身上的少女心,這真的是讓我很感動的地方,是李演員把原本毫無交集的我們聚在一塊了,然後一起充飽電繼續面對生活。

 

到了早上,開始等待仁川機場的送機照片,終於!!….等到了...一隻…台灣黑熊!!!!!!(咳咳咳~~~說錯~是要會錢feat.炫耀手機殼的大哥~再次大誤XDDDDDD)下一秒O.S.怎麼來台灣都是皮衣系列啦😂🤣😂🤣鎮定幾秒後…等等!!!沒戴墨鏡!!!到台灣可以也不要戴墨鏡嗎?(心裡默默切拜了千百萬遍….)我想直視歐巴雙眼啊!!!(打滾打滾打滾~~)然後眼珠就一直盯著接機大廳的班機狀態跑馬燈資訊牆,滑行中→抵機坪→抵達!!!!!啊啊啊啊啊!!!歐巴到台灣啦!!(瞬間空氣變甜…認真的不是誇飾法XDDD)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特寫

 

然後我拿著手機準備開粉專直播,我真的超級緊張手整個超抖的,很怕讓看直播的人只看到手機海跟人頭1.2.3.4.5.6.7…🤦♀🤦♀就在內心誠惶誠恐的時候,歐巴出現啦!!!歐買尬!!!(本趟第一聲的歐買尬….)沒戴墨鏡!!!沒戴墨鏡!!沒戴墨鏡!!!!!那個電眼真的是麻酥酥~~麻酥酥~~麻酥酥~~~⚡⚡⚡⚡

 

歐巴一出來,全場歐巴聲撼動天地!!準基先站定點跟全場打招呼,讓媒體可以拍幾個CUT後,握手、收禮物、對鏡頭放電、愛心大放送樣樣來。快走到我前面的時候,歐巴聽到在他的右手邊其實還有一些粉絲在呼喚他,擁有通靈般粉絲雷達的他就又往回走,然後從頭再走一次!!!從頭再走一次!!從頭再走一次!!(瘋子準基機場逛大街模式再次啟動~感恩準基讚歎準基跪謝準基~直播多了好多好多秒的近距離畫面XD)

 

 

接著,歐巴再次走到了我的面前,兩人十指相扣,握住我的同時,我也不忘跟他說:「새해 많이 받으세요!(新年快樂)(太緊張發音還出錯~跪韓文老師~怪準基太帥(欸XD))」,沒想到因為尖叫聲的關係,準基沒有聽清楚我說什麼,於是他握著我的手溫柔的彎下來歪頭聽我再說一次,然後回應我:「Happy New Year」準基真的有一雙會勾魂的雙眼啊!那雙直視著我的眼,已經在腦中迴放無數遍(我的人生圓滿~阿彌陀佛)。

(小插曲:結束之後和小飯糰們分享,結果被爆打XD,說~~原來新技巧是要先用氣音~讓歐巴握著手再聽一次(大誤XDDDDDDDDDD))

 

 

接著準基接過了團長手上的花,準基轉身把原本手上拿的花束跟禮物轉交給旁邊,喬抱花的姿勢喬很久(顯示花太大束XDD)覺得副團長訂做的花束非常美,更美的是她用心挑選的花是有背後意義的,那束花由桔梗以及星辰花組成,代表的花語是守護與永恆,讓人聯想到的是在兩年前準基給御飯團的簽名:「我們永久相愛」,準基啊~謝謝你再次來台灣,也謝謝小飯糰們仍然一起瘋一起玩一起嗨。

 

 

接機這整段「我愛偶像」都錄得超清楚↓↓↓然後站我旁邊的團長超級正!!!!團長和準基說:「대만에 와줘서 감사합니다(謝謝你來台灣)」準基:「I miss you so much Taiwan」(直播的我差點被蜜嗓甜死~~~準基好強怎麼可以在這麼短暫的時間反應這麼快速還能一一回應啊!!神準基請受小的一拜m(_ _)m)

 

 

這次接"基"感覺二航廈的好處是,接機大廳比較大,等待的電視牆欄杆也比較長,所以前頭的秩序其實都非常好,是一直到後邊只能用繩龍的地方,才又開始出現喪屍群,不過這次的喪屍還包含路人XDDD路人跟著很興奮XDDD我邊直播邊扶繩龍,(抱歉了看直播的孩子~~我還是選擇先扶正繩龍大喊小心了>_<)最後準基要搭上車時,還特地站在車上,就是要讓遠方的粉絲也看的到(揪甘心),然後跟大家揮手(如果是其他人做~我只會翻白眼說死小孩XDDDDDDD他怎麼做起來這麼不討人厭XDDDD有夠可愛的啦///___///迷妹視角(正解O))

 

 


 

【給粉絲的禮物滿載的心意】

 

接機結束之後,我回家一趟就前往我們在會場附近租的民宿,和小幫手們開始加工隔天要送給粉絲們的小禮物,這次的禮物有護唇膏、紅包袋,也可以到ibon列印票夾。每一項都是御飯團滿滿的心意。

 

《純手工護唇膏》

 

這是團長純手工沒日沒夜做的,真的很讚!!其實我是非常討厭擦護唇膏的人,因為護唇膏黏膩還有怪味,連大家推薦的DHC說是無色無味我還是無法接受,但是團長做的這款是有檸檬淡香🍋!!擦上去不黏膩又很滋潤,實在是好神奇,果然用高級用料feat.滿滿愛意就是不同等級啊!💗💗💗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文字

 

《紅包袋》

 

由小羅兒繪製,團長大大設計紅包袋,正面有財神準後邊有過年舞龍舞獅版的飯團頭,是不是有夠可愛?因為紅包袋的size有點大,小幫手們在幫忙裝袋的時候,就在討論紅包袋要叫什麼?副團長就說可以當成是「幸運袋」,可以把新年的希望放在裡面祈願,然後對我來說這是儲金袋XDDD每天省錢把袋子塞滿!!就可以飛去首爾看歐巴啦QAQQQQQ四月四月四月四月四月四月四月四月~五小時五小時五小時五小時五小時~~~~~~(這位小姐~~冷靜~~~~)

 

 

《票夾》

 

票夾真的霹靂無敵可愛的!!!這次御飯團的應援基本上都是統一視覺,從韓國的米花籃、票夾以及後台應援花籃,是不是很有一致性>W<!!票夾印出來後需要自己切割製作,這是一個考驗手殘程度的時間XDD趕緊拿出手作工具盒來完成。最厲害的就是小逸做了好多個還包含要送給日飯朋友的,功超細,感人程度1000000%。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未提供相片說明。

 


 

【見面會前置─花籃送到現場&禮物發放】

 

見面會當天,一早就到現場看要放到後台的花籃,我向花店訂購花籃的時候,一直很焦慮,畢竟成品要當天才看到,很怕弄得不好看,壓力山大啊!!!!(此時更深刻的感覺到團長跟副團長是強者,要承受的壓力我實在無法想像)跟花店溝通超多次,還跟對方說,我們家準基如果可以都會發文的,所以一定一定要幫我弄得超美超美超美!!對店家也是很好的宣傳….諸如此類說破嘴XDDDD然後在大家討論後,誕生出了美麗的花籃<3後來我們讓地球暖化的李暖男也真的發文啦!!對比一下,覺得我們的花籃可愛又繽紛,和那種喬遷之喜?開幕大吉?的花籃感覺完全不同,心細的團長還有發現說~「花籃的設計跟花束一樣都是有圓圓的主花,蠻一致的耶」我說:「因為我有把副團買的花束照片,連同影片一起給花店,希望同種fu~~XDDDDD」團長:「妳看~只有我發現」真的是感動哭~

 

  

 

到了下午,準備要發放小禮物,其實粉專的時間寫的是14:00~17:00,結果我們13:30到的時候,已經滿滿的排隊人潮,大家都怕搶不到限量禮物XDDD然後也謝謝各種貼心的小禮物,歡樂的認親以及拍照留念,還有每一個辛苦幫忙的小幫手們。容我告白一下,小飯糰們真的是太可愛了!!我覺得粉絲間互相的愛與關懷真的特別的珍貴,愛著同一個人,彼此也互相照顧,也互相分享喜歡準基的心,好熱情呀!歡迎大家加入御飯團的大家庭(置入性行銷?咦!??!?XD)

 

 

 

 


 

【直接K.O.的最前排威能】

到了進場的時間,我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歐買尬!!最前排啊(人生無憾~再次升天)

立刻拍了紀念照(不是我在說~我發現我只要是要去見準基~拍的照片都特別美→ 翻譯=戀愛中的少女XDDDDDDD  對不起~我厚臉皮XDDDD)

(小插曲:在宿舍換好衣服的時候,大家都想把我的衣服往下拉~說不夠低要變成平口才行,呱呱根本虎視眈眈~~我說~這不行他有袖子啦~結果副團說~教你~袖子直接改成打蝴蝶結🎀~笑倒XD~~然後說如果我……太引6930注意…………就要把我的領口拉到頭上打結丟出去XDDDD(自備蓋布袋技能的概念)笑死我了 )

 

  

 

《開場》

歐巴這次染了個淡金毛,在燈光的照耀下呈現金粉色,隨著舞動飄逸真的好美唷!!再搭配這件有金粉的大紅外套,氣勢磅礡,一出場就是王者的姿態啊!!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在舞台上

 

(這頭長毛真的好柔順好好看~~~有時候因為靜電會有頭上會有一圈豎起來的毛!!!!!!下面影片動起來完全就是爆炸性的可愛>W<)

 

 

開場《Lost Frame 》我的媽呀~~~~背影出現後,那聲”What’s UP Taipei!! Make Some Noise!!!!!”接著一個跳躍!!!媽媽咪呀!!!!!!!!!!!這搖滾巨星啊!!!!!!!Man到炸!!!!Man到炸!!!!!Man到炸!!!!!Man到炸!!!!!Man到炸!!!!!(誰再跟我說他很娘的~給我眼睛洗乾淨看清楚!!!!!!!)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夜晚

 

每次都說自己只是演員見面會,但內容根本是愛豆演唱會等級!!(雖然本人free talk的時候~也自己說溜嘴:"你們來我的演場會(concert),阿什麼演唱會,見面會(fan meeting)啦~~(顯示為歐巴一開場就太興奮精神恍惚ㅋㅋㅋㅋㅋ)不過這是事實啊~~唱跳3.5小時獨撐全場,也只有李瘋子做得出來了!!!!)

 

 

接下來的新歌《Accepted》,這首歌大家有看歌詞嗎?我在弄翻譯的時候,看的我臉紅心跳啊!!!!!!這這這這~絕對不是我思想太汙~~這首歌真的是給他有夠火辣辣辣辣的~~~根本是19禁啊~倫家都害羞惹///___///

 

 (I got you)  (我得到你了)

선명한 달이 차오르면  當月亮漸漸明亮漸漸升起

데려가  我要帶領著你

오늘은 내가   今天就交給我

내가 지배해 baby  由我來支配 baby

Im a boss tonight  我就是今晚的主人

오늘은 내가   今天妳是我的

맘대로 baby  按我的心意行動 baby

Im a king tonight  我就是今晚的王

I got your back   我來照應妳

Babe I got your back 寶貝 我來照應著妳

(Take your time and I always treat you right)  (別著急 我會好好對待妳的)

 

 

這影片錄得超級好!讚嘆大神!!這次新歌的舞蹈真的是爆棚帥,他跳舞的力道線條美感、肌肉協調性、韻律感、表情、走位~真的是不愧是被我們稱做是「被演技耽誤的歌手」,跳起來有夠好看!我口水都滴一游泳池了~🤤🤤🤤🤤不過還是有點殘念的是…只有首爾才有限定版的不對稱內搭可以看到說好的腹肌~~嗚嗚~(很貪心這樣XDDDDD)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在跳舞

 

兩首唱完,準基開始和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是你們的黏黏(演員)李準基(他講中文真的好萌喔///____///),李黏黏這個稱號又會被叫很久了XDDDDD二年前的經典是「我的眼睛(演技)好嗎?(我瞬間變黑粉XDDDDD跪下)

不過下一句:「你們怪美的」(歐買尬~歐巴~你會不會走太前面了啊XDD~整個沒想到歐巴來這招~~我完全沒連結到會蹦出這麼潮的話來~),但這也可以完全看出準基真的非常用心,這次Delight日本場準基也是講了當地的流行語,無非就是想要更加的貼近當地的粉絲,這份心意令人死心塌地啊~~~~

 

 

看看這個汗滴!!這個MAN炸銳利又深邃的眼神!!!金粉的髮色!!!

 

 

然後造型師們衝上來幫準基整理造型,腹黑準基此刻現出原形:「造型師要是回去可以滑倒一下會很有效果的」還笑人家沒跑這麼快過~~真的很壞心XDDD不過這也看的出來我們準(瘋)(子)真的是一分一秒和粉絲在一起的機會都不願意放棄,連補妝都直接在台上來,那欸價甘心~然後好想要造型師脖子上的工作證(眼光餘角一直瞄XDD)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接著準基手勢比了個很熱搧風的動作,脫掉外面大毛外套的準基底下是一件紅色長罩衫。覺得這飄逸的下襬~搭配接下來輕快歡樂的歌曲們很適合。尤其《Tonight》的扭腰,齁齁齁~~~~那個律動感///___///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薄紗長罩衫系列最喜歡的照片就背影這張了~~超級有fu~~~///___///

 

第三首是《無私奉獻的樹(中文版)》不好意思~其實我反而比較不熟悉中文歌詞😅😅😅~~(扶額)

喜歡這個可愛的動作了XDDDD準基老是喜歡做這個瑪莉歐搖擺的動作XDDDD(翻譯:撩妹用~~~ㄎㄎㄎㄎ)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在舞台上和在跳舞

 

undefined

 

之後在年前的突襲直播裡也有這個動作~~>W<!!!!!!!!!而且還bonus加贈槌子舞XDD準基真的完全潮流尖端!!!!!!

 

undefined

 

這段開場還有跟男飯互動,李演員真的好好笑:「哇~我第一次收到男生的花,台灣果然不一樣」(迷之音:什麼不一樣啦XD應該說別有用心~因為知道你會cue男飯~大家就索性把老公找來好嗎?欸XD)閃送娛樂開場這段拍得超級完整~20幾分鐘高清高清小心服用~👇👇👇

 

 


 

唱完《Tonight》、《Together》又到了Free Talk環節,這段最感人的地方是,準基在去年415的生日會有說,IG的留言他都會一則一則地看。這在台灣場完全驗證,首先是他沒有剪掉他的長毛王子髮型XDD再來就是這段,其實台灣粉絲兩年前就超不習慣準基叫寶寶,寶寶是啥啦!!!!!所以紛紛去留言XDD這次馬上就問:"寶寶不流行,那應該要怎麼叫才好?」粉絲:「寶貝!」準基:「寶貝?」粉絲;「네!!!!(是)」準基:「那是什麼意思?」粉絲:「baby!!!!」愛玩粉絲的腹黑準再次出現:「baby?  how did you born? You are not my daughter",但是飯隨偶像~我們的腹黑程度豈能輸呢?立刻回應"阿爸!!!",準基;"=3=(氣呼呼嘟嘟臉好可愛)"

接下來歐巴的神之撩妹金句來了!!!!!!

"寶貝?"

"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們?"

"我的寶貝 我愛你們"

天啊~~~~我真的是不誇張~~我是整個人都蜷曲融化到縮在椅子上~

他反應真的很快很好耶~hen會!!!!!!!!這個層層堆疊法~一波翻過一波的高潮是怎麼回事??真的是撩到那邊去~

之前流行的撩妹招數根本瞬間low掉~~根本就跟歐巴完全不同級別呀啊!!!!!!!壓倒性的撩妹強者(O)~~(批註:被準基撩到不要不要的日常)

 

 


 

在每個"寶貝"都融化成蜜後,歐巴唱起了《As long as you love me》,這首歌在準基溫柔的蜜糖低嗓下,真的迷人到會醉倒,準基自己也很沉浸在這首歌的氛圍裡,眼神超級深邃。我好愛好愛看著李演員的眼睛, 在戲裡光是眼神就可以說出無盡的故事,令人深陷與著迷;在面對粉絲時則是在眼底深處看見滿滿對粉絲的愛,從瞳孔映著每一張面孔,努力地回應,給予每一個人最直接又暖心的眼神對視。 準基完全是選歌達人,他選的歌歌詞都是要對粉絲說的話,這裡頭有著對粉絲滿滿的寵溺還有用心,光看這些歌曲的挑選,愛上他的粉絲就真的是很值得很值得!!!!!!之前唱《Let it Be》我放給我家太后聽,連我家太后都愛得要命=w=+

 

I don't care who you are  我不在乎你是誰

Where you're from, what you did  來自何方?做過什麼

As long as you long me  只要你愛著我

Who you are  我不在乎你是誰

Where you're from  來自何方

Don't care what you did 做過什麼

As long as you love me 只要你愛著我

 

 


 

【中場影片】

這整個就是一路電到底,天呀~~~~~~~~~~~~要死了(今天是要死幾次)~~~~我雖然知道首爾場有人有錄但在台灣場之前我都強忍著不看,(討厭被雷T^T)這各種充滿男友力的角色是怎麼回事?????好了喔~~李演員~~可以去垃圾桶把愛情戲的劇本給撿回來嗎???無限期支持愛情浪漫喜劇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的承諾別再跳票當壁紙啦XDDDDD敲碗敲到碎一箱了XDDDDD

 

 


 

【換裝上場】

 

這套西裝!!!!!!!!!!!!!!!!!!!!!!!!!!!(想打無限個驚嘆號)夭壽帥的啦!!!帥到突破蒼穹~炸裂地心~人神共憤~~

再加上這個立麥!!!!媽咧~這個"飄配"的感覺~真是他媽的太帥~~升天第N次(太太~~冷靜~~~~)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在舞台上和大家站著   åœ–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

 

衣服就已經要逼死人了,再穿著跳卡比獸~~咳咳~~是《Can't Be Slow》,真的是鐵了心要讓大家送醫就對了?!?!C'an't be slow的舞真的太狂~~右手稱地的地板動作,核心是要多強啦!!!!!!!!!!整組動作力道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到炸裂!!!這段我也是看了個一百萬次啊啊啊!!!!!

 

undefined

 

 


 

鯊魚家族》

鯊魚的環節來了,我其實很早就知道這首歌,在剛學韓文動詞形容詞化的時候,韓文老師就是用鯊魚歌來教我們的,而且這首歌有很多版本,可以馬上學會很多單字,超級實用!!!在教唱前,準基問說中文要怎麼說~粉絲"鯊魚寶寶"~~結果準基唱到最後變成"殺寶寶"(欸XDDD)而且跳下台之後還一時間找不到上台的路XDDDD(偶爾的黑洞呆毛真的素粉口愛)然後腹黑準整場虧完造型師~虧完粉絲還不夠~這次連翻譯老師都不放過,一直嘲笑翻譯老師不會嘟嚕嚕,還嗆聲台下一定有人不會唱XDD很喜歡李三歲唱到不同鯊魚就用不同的語氣🦈🦈🦈,超級無敵歡樂的一首歌🎵🎵🎵🎵🎶🎶🎶

 

 

趁著準基唱這首歌會左右邊跑時,團長將鯊魚帽丟上去舞台, 然後他誤會團長比自己的意思是要說是她丟上去的,以為團長是要跟準基要那頂帽子,所以就ㄋㄞ音+調皮的聲音說了"安堆~不行"(準基整場都反應很快地覆誦翻譯老師的中文,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吼吼吼~~~~~這四個字我也是repeat超多遍~真的是覺得自己很有事XDDDDDDDDD)

 

 

也因為鯊魚帽,準基提到最近很流行的兔子耳朵跟學貓叫,還說去香港唱一下好了XDDD然後他發現現場有粉絲有戴著,就說好帽子好像可以飛一樣,接著邊唱 I believe I can fly,然後有粉絲丟了一頂上台給準基,腹黑準第N度攻擊: “台灣女生不是很溫柔嗎? 應該要這樣丟(矯情姿勢) 這樣丟(兇狠貌)你生氣呀?"(你生氣呀這句也好可愛~~病入膏肓了我~~~)

 

這段表情超可愛~~準基真的超煩~硬是要用一個假掰女的動作XDDDDDDDDD & 想敲碗唱 I believe I can Fly整首!!!!!!!來去許願池許願了~~~

 


 

【清唱feat.吉他手】

這段就是與吉他手的調情大會(大誤XDDD)吉他手說準基喝醉後喜歡撒嬌(///o///)純粹的準基vocal跟吉他再加上合聲,非常非常美的抒情橋段,氣氛非常的好。

Falling Slowly他唱完在下面影片2:16秒的地方,那句中文"謝謝",那個低嗓以及順接的自然度,天啊~~我在現場是真的被擊中耶!!!!!!!我都要相信他是什麼駐唱歌手了,超級有Fu,接著準基說"台灣粉絲真的太強~~他的氣勢都要被台灣粉絲壓下去了"(迷之音:這次大家就是一個人抵十個人在用呀!!!!因為這次票房沒上次這麼好,大家不想讓歐巴失望~各個拚老命了!!!!根本養喉千日~用在一時啊!!!!!!)

 

 


 

《知足的手機燈海》

 

兩年前,我在知足前奏的小星星就開始爆淚,這次我是因為粉絲而深受感動。在見面會前,雖然沒有爭取到場內應援,但我們是真的好想給準基一片星星燈海,好謝謝每一個小飯糰把手機拿出來,好謝謝DJ拿出手機來引導,好謝謝導播大大使用黑白處理的方式(無限發送愛心~畫面處理真的美到&暖到我的心崁裡)"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心都是李準基",看著一顆一顆慢慢亮起來的小星星,這是整個銀河系都無法匹敵的最美星空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夜晚

 

 


 

《告白氣球成為新一代中毒歌》

 

告白氣球是這次最恐怖的歌曲,迴放率高居榜首!!!!!!!!萬萬沒有想到準基可以把告白氣球唱得這麼好,挑了一首原唱就不標準(欸)歌詞又長的歌來整自己。一直偷瞄提詞機的樣子好可愛~~XDDD真的是辛苦你了李演員~~~~~~但你也完全成功的讓我們耳朵懷孕了~好聽的要命~~我的老天兒啊~~~完全中毒~一天不聽不舒服~腦中只剩準基版

 

 


 

【場內應援】

這次應援是在《稱讚我吧》的第二段間奏時,一起舉牌,排出" 영원히 사랑 해(永遠愛你)" 排字,雖然因為沒有補位還有拿的高度不是很統一造成有缺角的狀況(扶額頭),不過也有個七七八八,《 For Us》則是舉了橫幅"我們一起走花路吧",這段歐巴的心情抒發讓我非常動容,他是這樣說的:

"「我們只走花路吧」,粉絲和演員之間常常會聽到這句話。讓大家看到我更棒的樣子,這樣開開心心和大家玩在一起也有十年了~和大家一起唱唱跳跳也很好,不過我的本業是演員,展現更棒的演技以及有更好的作品展現,是我的義務也是給你們的禮物~~有時候是緣分和機會~有人說我對作品的選擇太挑剔~可是其實也不是,請耐心等待我,會有更好的作品的。如果有人說「我們一起只走花路吧」,那麼一定會有一個對句~~那就是「我會做的更好」、「我會更努力讓自己更好的」感謝大家。"

我就是欣賞這樣的歐巴,永遠謙虛、永遠努力、永遠腦袋清楚、永遠知道該做什麼、永遠留得初心與初衷,還有他的真誠,這才是讓人飯上他最大的原因,我真的十分敬佩。

 

《For us》這首新歌也是準基想和粉絲說的話(有沒有看過這麼狂的演員?對粉絲寵膩到還錄歌?

예전엔 몰랐던 從前不知道的
우리가 소중한 이유  我們之間那樣珍貴的理由
(바꿀 수 없는 이유) (無法交換取代的理由)
너의 눈에 담겨진  在你眼神中的
빛나는 진심이  閃耀的真心
(느껴지는 건 아마도)  (能感受得到 大概是)
오랫동안 함께한 시간 때문인가  봐 是長久陪伴的緣故

真的不愧是我們讓地球暖化的暖氣"基",整首歌是這樣溫暖,簡單,卻又深情。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我們永遠的演員,Our Real Actor Lee Joon Gi.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人群

 


 

【精神喪失嗨到超越極限的安可】

換裝再度上場的準基~~歐摸歐摸歐摸~~準基的蜜大腿穿牛仔褲真的是存心要讓我瘋~~怎摸可以那摸好看啦~~~直接十張紅牌啊!!!紅絨西裝外套跳BB組曲,我真的只能說GOD準基!!!只有準基可以超越準基!!連RINGA LINGA都加入組曲行列,就是狂!!!!!!脫掉西外,簡單的黑短T加牛仔褲~就可以看出準基的骨架到底有多好看!!!窄版~腿長~肩寬~頭小~~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鞋子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夜店趴feat.李DJ

We Will Rock You+Don’t Stop the Party+Titanium+HandClap,有沒有看過直接把見面會現場搞到變夜店趴的!?!?!?!?,這段腳根本從來沒有站在地面超過一秒~~完全猛跳!!拼命跳!!!!往死裡跳!!!~~~嗨到炸~~~!!!!!!!!!!!!!!!!!!!!!!!!!!

 

 


 

《實質意義上的升天  傻瓜愛情+BB組曲》

傻瓜愛情的下腰無論看幾遍爽度還是爆表啊~wwwwwww

然後BB組曲這段太精采了~~我的下巴完全就掉在地上,看他跳舞真的是藝術殿堂級的享受,眼睛最高級SPA!!!!!!!這段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環節~~也是真的快往生的環節!!!!!!!!!!!!腿真的是要斷了~~我穿著高跟鞋拼命跳~~~玩太大了!!!!!!真的腿快要斷了~聲音離家出走~~快要精神喪失了XDDDD跳完有種要去領殘障手冊的fu~我看台上的舞群也是臉色很難看XDDDD李三歲到底是怎麼回事?其實你是紅蔘本體對吧!??!?!?!?!?(快從實招來!!!!!!!!!!!!)聽到這幾首我會不由自主跟著一起跳舞XDD尤其Bang Bang Bang可是尾牙表演必練歌,結果準基瞄到我不是只有往上跳而是在跳舞步,給了我一個滿意的嗨笑(OKOKOKOK~~此時此刻我腳爛了都沒關係啊!!!!!)

Uptown Funk 這首大家一起吶喊超嗨超燃!!!準基踩跨在音箱上完全是"真男人"!!!!!!!!!!!!!!!!!!!!!!!!!!牛仔褲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太太已失控~~~)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在跳舞、大家在舞台上、夜晚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站立

寬肩膀+蜜大腿再來一 發!!!!!!!(顯示真的超愛T恤+T恤XDDDDDDDDDDD

 

然後這個手筋~~歐摸歐摸歐摸歐摸歐摸(顯示已經語無倫次~~~~~

 

最後來個爆鼻血的~~這眼睛是要看哪裡啦~我的小心臟無法負荷~~救護車!!!!!!!!!!!~~~~~~~再次升天(一天投胎又重生好多次)~

 


 

《加映場獅子王的帽子秀時間》

 

跳完組曲,台上台下掛成一片,台上的瘋子和台下的瘋子成就無限的瘋,舞團表示:是看到世界奇觀嗎(大誤XD)攤在地上的準基,打滾幾圈後,坐起來~~~哎唷喂呀~~這個獅子王頭造型好好看wwwwwww 這組側顏拍得無敵讚!!!!!!!!!腹黑準還趁舞群精神喪失一直鬧舞團團長,說聽不懂韓文?不是韓國人嗎?是日本人嗎?(還用日文說)~~真的是有夠壞~~三歲就是三歲XDDDDDDD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接著準基開始玩剛剛粉絲丟給他的兔子耳朵還有鯊魚帽,每秒百萬個表情包啊!!!"準基鯊魚"還特別加映性感版"咬你唷~~~~~~"(迷之音:給你咬!!!給你咬!!!!)

 

 


 

【尾聲雜談】

最後的最後,以《NOW》畫下Delight in Taiwan完美句點。

"你們給了我很大的力量,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永遠愛你們~~我愛你們 台灣 台北~~

Today you guys are so great !!!! I will meet you very very soon. I promise you. Thank you."

歐巴不要忘記你答應我們了,絕對絕對要再來台灣喔!!我們永久相愛 <3

 

看完準基的見面會,真心覺得物超所值!一般見面會~握手?擊掌?粉絲上台互動??主持人問答?台灣小吃體驗?不!!我們李演員不搞這些東西殺時間!!就是三個半小時唱好唱滿!!!跳好跳滿!!!嗨好嗨滿!!!玩好玩滿!!!說好說滿!!!!粉絲傻瓜與傻瓜粉絲之間的每一場見面會都是這樣而成就獨特的美好回憶,一個人撐全場的準基,不需要主持人就把台下弄到笑弄到哭弄到瘋弄到嗨!!!真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另外,準基的英文真的超級好,無論是韓文或英文他的發音都真的非常好聽,就像《認識的哥哥》裡面西徹大說的,其實要改掉方言很不容易的,但是準基的發音,是連我韓文老師都說可以學的!!然後是手臂上這值得紀念的 2019.01.27 6:00 Pm~是要不要這麼感人啦~~QAQQQ這傢伙真的是有夠會製造各種驚喜的,手上藏一堆梗!!有笑臉又有LOVE~~齁齁齁~~

 

李黏黏!!!!!!!!!我們愛你!!!!!!!!!一定要再來台灣呀!!!!!!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夜晚和小孩

 

附上下班後的李三歲,仍舊站上車子,盡力讓所有粉絲都看到的似曾相似(接機)場景XDD

 


 

【番外篇 NG表情包捕捉特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表情包達人李先森抱歉了~~~你的粉絲也是很腹黑的XDDDDDDD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在舞台上和大家在演奏樂器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送機】

飯團尾牙(?)結束再加上跳水、收拾行李等等等,幾乎也就快要天亮了,然後快馬加鞭得前往機場。沒想到機捷超級多人,我找了個位置坐下後(我的位置是面對面四人坐的那種),發現對面坐的是兩位韓國人(貌似是母女)。然後不久又一個乘客他走上來,然後慌張朝著對面問說:「這班直達車有到長庚醫院嗎?」,我下意識就說:「한국 사람이에요.(他們是韓國人)」,說完我整個想打自己,我幹嘛對著台灣人然後用韓文解釋對面坐的是韓國人啦OTZ後來我開始化妝,然後戴上這次一直戴著的髮箍XD結果韓國媽媽先看到我們御飯團的LOGO,然後對著我說「귀여워요~(很可愛)」然後我就很激動的說我是李準基演員的粉絲,媽媽先說:「阿~~~准基呀~~~」女兒:「準基???」媽媽:「王的男人」女兒:「啊~~王的男人」,果然韓國人對準基的印象第一個會是孔吉嗎?總之熱情的安利了一下準基XDDDD然後他們在一航先下車了

這次的見面會裡我很開心的事情之一大概就是我的韓文派上了點用場,能夠聽得懂準基的話~也能和其他人進行簡單的對話,不枉費我的新台幣呀QAQQQQ

 

到機場等待歐巴到來,我也準備開始直播,然後!!!各位觀眾!!!!痛哭!!!!是我們送的外套啊!!!!!!然後送機時,每個歐巴都從接機的高八度變成低八度XDDD各個鴨子嗓?菸嗓?的在喊~~XDDD連我們鐵肺天后木尼都燒聲XDD不是我在說~~木尼真的很強~~~聲音超大!!(顯示前一天真的是叫到沒命~~XDDDD說好的不燒聲不出來~~大家都有乖乖地遵守XDDD)

我想歐巴大概也喉嚨陣亡,送機的時候只有和大家握手&揮手致意,沒有辦法說話啦~~~~

 

 

送機的時候,歐巴比較快速,不過幸運的是在保鑣人牆下,準基還是捕捉到我的手和我十指相扣了!!!當我滿足的放開,沒想到被追的的喪屍群擠了一下,結果我的手又到歐巴的面前,歐巴又再次握上///__///然後這次一堆手瞬間蓋在我們兩個人的手上,結果讓我跟歐巴的手整個很貼合////___///天啊~~歐巴手的熱度傳來~真的是很軟很好握(已融化)

然後進入到管制的繩龍內,歐巴還是繼續對著大家揮手致意,真的是到最後一刻都還在回頭好好的看著我們QAQQQQQQQQQQQQQ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特寫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掰惹位~~C大這次拍了很多準基的接送機照,粉專的留言都超級好笑XDDD推薦大家去看!!!!!

 


 

【翻牌】

接機一結束,我就緊緊抱住副團長,眼淚無法控制的掉出來,真的真的真的好感動,感謝他給了台灣的一切,御飯團送的禮物也神速的翻牌了。

團長說,送禮物夾帶的卡片中裡有寫到:"我們準備的禮物希望歐巴會喜歡,穿上的話在SNS給我們看帥氣的模樣吧"

沒想到超越了在SNS上放照片,歐巴居然直接換上,讓台灣粉絲可以親眼看到他穿上的樣子,我真的是愛死你了~~我們的李黏黏~~~~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感謝歐巴給了我美好的Delight in Taiwan,最後奉上這張團長製作的準基魔法陣!!!

見生人誤終生!!!!中了準基的結界魔法沒得出來囉 >____^

 

“擁有你就擁有 全世界”──告白氣球

>>李準基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有想到什麼在補了~~~每次斷片都很嚴重~~需要大量聲音影像支援,心情面的東西也再補上,

反正飯隨偶像李刪刪、李改改呀!!!(又再次牽拖XD)

以上20190127 台灣場紀實,  !!!!!!!!!!!

*素材來源請見浮水印,如有未盡之處還請通知,謝謝*

 

undefined

 

 

arrow
arrow

    狐諏是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