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2019Delight亞巡安可場

Delight: For US全紀錄

 

 


 

【前言】

一年一度前往聖上的國度參見的日子又來啦>W< <3

進城當然就是要進貢囉,這次也把只有在準基身上能發揮的手工卡片技能打開,完成了這次Delight: For US的卡片。每次都是靈光乍現就做了,回顧過往的卡片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XDD準基不愧是我們的謬思男神(咦=w=?

 

 

 

當天帶著卡片,心情燦爛地前往會場,奧林匹克公園是個沒啥東西可以吃又很偏遠的地方OTZ,從下午排周邊到晚上見面會,沒吃東西是沒有辦法抗衡李先森的運動瘦身教室的🤩🤩🤩所以我這次是先坐到奧林匹克公園的前一站「遁村洞站(둔촌역)」,到一家叫做「首爾飯捲(서울김밥)」的店,看網路說是有許多明星光顧的店,加上它地理位置很優秀,從4號出口出來往前直走,就在左手邊唷!我是中午時間過去的,點了一個炸豬排飯(自從看了新西遊記外傳~姜食堂~我就很熱衷吃炸豬排飯=口=”期待圭賢回歸的姜食堂2+3=w=)然後再外帶一份飯捲以妨下午肚子餓可以吃。炸豬排整個超大一塊的啦!而且這邊的小菜跟湯也都是自助式可以自己取用,外帶的飯捲也很好吃喔,推薦👍👍👍!!

 

 

吃飽飽開心前往會場,每次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海報布幅,看著如此巨大的畫報,心情就開始激動異常!!!完全是Super Super Super Star~容小女跪一下m(_ _)m

 

 

這次各國的米花籃也是爭奇鬥艷熱鬧非凡,而我們御飯團🍙的米花籃我是真的超愛的,不僅與安可場的海報相互呼應,又散發著準基深情又迷人的魔幻氣息,整個氛圍讓人深陷。

 

 


 

【見面會現場】

關於生日會我斷片嚴重(其實是被515來台為Longchamp站台干擾~燈愣🤣😂),就不按表演順序寫了,只先把印象深刻的部份給寫出來吧!之後看DVD再補充了XDD

 

  PART1:慶生感言─我們人生中的光 feat. 正能量   

 

這是整場最受感動的地方了,準基的一席話讓人徹徹底底地明白自己沒有愛錯人,話癆準的話很長,但每一句都緊緊抓著粉絲的心臟

*以下翻譯來自IG:jg_k_drama>微博carmen3819二翻(感謝副團分享)>我潤飾

這段話雖不是什麼大道理,但卻用最簡單樸實的話訴說了最裸露的人生現實事情永遠不會有我們想得這麼順利,但是不被打倒,用正面的心去接納、去回擊人生的挑戰,然後從中成長、從中思考、從中變得強大,聽著準基說這番話,不得不再次佩服他的頭腦清楚、思想正面並具有堅定的意志,這樣的韌性也是為什麼有這麼多粉絲會從他身上獲得正面能量的原因吧。

 

插曲:準基講完這段話後,韓飯們熱烈地鼓掌了(我有聽到韓飯喊:麻架唷~=w=),然後準基就說:「你們(指海外粉絲)聽不懂我說了什麼,以後也會明白為什麼韓國粉絲會鼓掌的,會有人翻譯的,所以現在看他們鼓掌就跟著鼓掌就好了,you will be strong~more and more(迷之音:準基o.s.我剛剛可是講了一番準語錄呢!還不快趴素!趴素!!趴素!!!!!!XDDDDD)

 

(現場粉絲尖叫:「掐勒搜油!」)

(底下譁然,準基回應:是有的、是有的(指這樣想的人),有韓飯激動大喊:努估呀!)

把「演的戲不好看」轉化成了是「對自己的期待」,我覺得完全可以看出準基對粉絲的溫柔,跟他的大度。看準基這樣說也知道準基的虎媽粉其實是蠻多的OTZ不過對我而言,相信跟等待是唯一選擇。我們看到的畢竟都是最後的呈現,選劇的過程、拍戲的過程背後有很多是我們所看不見的,需要考慮得也絕非一件兩件,所以無論如何繼續支持著我們李演員就是我們唯一需要想且唯一可以做的事呀!

我們李演員的這番話怎麼能不讓人感動?韓國鄭俊英事件鬧得滿城風雨,還有朴有天吸毒事件也是讓人不勝唏噓,韓國這樣高壓的演藝圈環境真的很可怕,意志不堅可能就走上歪路,謝謝準爸的十字教育(欸XD)謝謝準基的家裡、巴柔、工作三點一線(欸XD)也是因為這樣"條直(台)"的歐巴,才能讓人飯這麼久吧,所謂始於演技、終於人品呀,我飯準基我驕傲!!

這一段大概就是今年安可見面會最重要的一席話了,我重播了無數遍,每聽一次內心就會滿滿的暖意,我在寫給準基的卡片中裡的這段話大概可以表達我部份的心情吧:

「不管是演戲、訪談、看粉絲在IG的留言或是為粉絲開的見面會,每一件事都展現歐巴不同的風貌,可愛的、性感的、腹黑的、調皮的、好動的、霸氣的、美麗的、帥氣的、黑洞的、溫柔的、親切的、爽快的、話癆的、苦惱的、努力的、用心的、創意的、有趣的、好玩的、盡興的…等等,實在太多太多了,怎麼看都永遠不無聊完全不會膩。但最難能可貴的是無論是什麼樣的準基,共同而又一致的是那顆真心,永遠謙虛、永遠努力、永遠腦袋清楚知道該做什麼、永遠留得初心與初衷,永遠保留著真誠還有赤子之心,這才是真真正正真真正正的帥氣!是我們的真男人呀!飯偶像看顏值已經不算什麼,飯人格或許才是為什麼有這麼多粉絲和歐巴一起走過這麼多路的原因吧。」

 

為了不破壞前面感人(?)的氣氛,這裡補寫突發小插曲😂😂

插曲 1:當蛋糕推出來,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時,大家一同舉起了應援手幅「곁에있을 게, 같이가줄 게(陪在你身邊 一起走下去)」,準基走向粉絲想看清楚手幅上的字,然後說......「妳拿反了....」然後幫粉絲把手福轉正(腹黑準再次出沒~XDD他真的很故意~火眼金睛都亂用~哪個粉絲不找故意找這個XD~~)

插曲 2:準基拿起切蛋糕的刀耍了兩下,粉絲歡呼,「有人告訴我別再做這個了,所以我不會再做了,你們誰要是有興趣的話,上水管找去年或更早以前的影片來看吧!我不能再做了,因為有人跟我說這樣太危險了!」(換我想大喊:努估呀???以可斯Q斯咪?會不會管太寬???),但粉絲哪會放過ㄌㄟ,於是還是一直起鬨,準基也就又耍起刀來啦!收尾切蛋糕時還假裝切到蛋糕上的準基娃娃,「挨一古~不好意思!(真的是很愛鬧XD)好,就到這裡為止,這蛋糕是不能切的(因為準基生日已經過了,這個蛋糕是假的蛋糕,只是一個形式),謝謝大家。」最後真的要離開舞台時,直進準還是忍不住癟嘴了一句:「 這娃娃為啥背對觀眾呢?這樣我不喜歡」(噗滋~總是管不住嘴巴的他~被笑死XDDD)

 


 

   PART2:躺在坑底總有機會─許願池歌曲聽得夠   

 

能生在這個世上真好!能生在這個世上真好!能生在這個世上真好!我居然有辦法親耳聽到準基唱這些歌QAQQ其實我們最藏不住的是李先森本人XD,在IG上透漏了會唱RUN,所以我開始貪心想說這下OST可能會多唱幾首這樣,甚至簽到表開放不負責任許願XDD

 

 

在現場OST橋段真的來了!舞台效果連愛豆演唱會規格都不一定是這種水準,首先由樂團帶來《朝鮮槍手》,接著大型布幔落下,投影出一幕幕經典的橋段伴隨準基的歌聲襲來,先是《兩周》─RUN,再到《狗和狼的時間》─愚蠢的心,這首一出來我已經眼淚含在眼眶了,接下來《王的男人》─姻緣,剛剛的眼眶的淚就還在轉,接著這擊根本存心K.O.,讓我整個潰堤,我打從心底愛孔吉這個角色,那樣的純淨美麗卻又帶著堅毅果決的心,孔吉的魅力真的太可怕了😭😭😭😭😭這段的舞台設計也是一絕,唱至中段間奏,布幔掉下,準基走向小舞台,整首歌曲的尾聲,配著電影孔吉與長生在繩索上跳起的畫面,耳邊響起了台詞:「不然你說說看下輩子要當什麼?」「我啊?就做個戲子!」,我渾身起雞皮疙瘩,只能內心吶喊:”能生在世上真好!能飯上準基真好!能來到現場真好!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接著是《步步驚心:麗》─for you,這首大家舉起了手上的紅色玫瑰燈,全場看起來非常非常的美,遙想如果台灣場應援交給御飯團的話也可以看到這麼美的畫面吧!!

 

除了OST橋段,我也感動能聽到「不懂愛情(사랑을 몰라)」,這首歌曲的舞台,搭配的是3D效果的煙霧畫面,簡單卻把氣氛營造地讓人對這首心碎的歌,更加心碎

 

정말 사랑을 몰라 정말 사랑을 몰라

真的不懂愛,我是真的不懂愛

바보처럼 그렇게 사랑을 놓친 건가봐

就這樣,傻瓜般的放開了手

우리사랑 정말 우리사랑 정말

我們的愛,真的,我們的愛,真的

소중했다는 이제는 알아

現在才明白,是何等的珍貴

 

《너의  의미(你的意義)》這首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曲,之前在認哥聽到就超喜歡的///__///,緩慢又甜蜜的旋律,

 

너의 마디 말도 웃음도

你的一言一語 一個微笑

 

나에겐 커다란 의미

對我來說都意義重大

 

 

另外讓我很喜歡的是《For US》feat.吉他手的抒情版,與專輯收錄的又有點不同,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聽!!超級深情的眼神,真的太過灼熱了!!!要被穿透了!!!再想起這是首給粉絲的歌,搭配他說粉絲是他的心臟、他的氧氣,歐買尬~根本是偶像劇裡男主浪漫地彈吉他、唱歌然後告白的橋段。

*影片中有性感小鬍渣!!歐都K~歐都K~歐都K~我真的要被這個男人的魅力給殺死了~~🚑🚑🚑🚑🚑

 

 

 

告白之後要求婚💐?

 

 

求婚之後要結婚?這張超像是走紅毯前穿上西裝,下一秒要迎娶新娘的那一刻XDDD

(編按旁白:全部嫁給我吧XDD(我帥~~爽歪歪神氣臉

 

 

最後是.............跪求有機會可以讓我聽到一枝梅的《花信》啦QAQQQQQ~~嗚咽~嗚咽~~嗚咽~~~~(拿鐵鍋來敲

 


 

   PART3 愛豆都無法迄及的演出舞台   

 

這次安可場的舞台又是一個新高度,燈光、投影、雷射每一樣都讓人驚艷,因為中間隔了各種的設備,煙花啊、紙花啊、彩帶啊各種噴射裝置,所以其實這次的前排沒有離準基很近。煙花尤其可怕,是眼睛會被亮到開啟自動防衛機制,直接閉眼的狀態,而且每次準備發射前第一排就會被要求坐下,天殺的~~唱together叫我坐下實在太崩潰了(搖頭晃腦袋),屁股一直扭來扭去想要站起來😅

 

 

開場的3D視覺效果很震撼,再以舞台效果來說,我的排名OST橋段是第一,第二名則是《For a while》,舞台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從上打下的光束將準基環繞,看著準基的側顏,我當時的心情就是~用「帥」這個字來形容他都覺得太膚淺太糟蹋的程度完全迫不及待想要看到DVD!!!效果一定好到爆表!!!

For a while  For a while  Can’t  you be mine

다시 그때 처럼 난 널 안을 수가 있을까

我還能不能再如當時那樣抱著你呢?

For a while  You were all  mine

잠시 머무른 순간의 니가 왜이리 그리운지

短暫停留片刻的你怎麼會讓我如此思念不已

 

 


 

   PART4 笑到胃抽筋 李瘋子feat.李黑洞feat.李阿花   

 

很開心來到阿花時間XDDD

 

開場橋段的時候,準基說了:「請大家到現場來,就不要盯著手機📱錄影,和我一起玩,如果要錄影…也請跟著興奮地跳!大聲地叫!這樣陸出來的影片就會(李瘋子瘋狂搖晃🕺🕺)別人就會覺得李準基的見面會真的是大發啊!太嗨了!」(他狂跳的動作真的太好笑了🤣

 

吉他手feat.準基的橋段,如往常一樣在小T台進行,但這時來了個插曲,A、B區粉絲心碎大喊「看不到 ㅠㅠㅠㅠ」歐巴開玩笑說:「因為預算不夠,所以沒有正前方的大螢幕,再去超級市場買一個好了。」「歐~怎麼辦呢~怎麼辦呢」(歐巴不知所措、小慌張的表情真的有夠可愛有夠好笑////_____////~~~~)終於導播把左右兩邊的螢幕換成準基的特寫,準基才又調皮地說「從超市買回來了~還不貴」(恢復成反應力一等一的水準XDD)

 

在介紹舞團時,這位黑洞看著一位女舞者的背影,一直說「這是誰啊?(黑人問號)」結果最後直接把頭扭過去,然後恍然大悟「啊~~!!Sunny!!」Sunny當場整個傻眼(烏鴉飛過)~然後笑倒在地XD

 

當然最阿花的時間,當然就是阿花插阿花?!XDDDDDDD花太大朵~完全是武器~一直打到製作人XDDD但是.......可惡!!明明現場看整個就是對這個三歲屁孩無可奈何~又ㄎㄧㄤ又鬧~被我們說是hen大隻的不求人~為什麼出來的照片這麼好看!!這麼不違和!!老天真的太不公平了啊!!!

 

 


 

   PART5 逆天顏值、逆天穿搭的逆天妖叮葛格   

 

這段是花癡時間XDDD這次有很多很可怕的照片啊啊啊啊啊!!!

 

一開場的銀色外套,我最喜歡的是大樹給的舞台後這兩張,太扯了!!美到不像話!!這個眼神!這個側顏,再搭配銀灰色的頭髮,這不是妖叮會是什麼???我們家歐巴是渾然天成的2D真人版呀!!身為動畫宅資歷20年的我,真的是沒想過有人活脫脫比漫畫男主還帥,線條精緻到比漫畫還好看!!

 

  

 

這趴讓我們ENDING在爆汗就是性感!!!!

 

老實說我一開始沒覺得粉色西裝這套很帥(穿太多~咳咳~大誤),沒想到照片把我殺得HP歸零啊!!

 

各位觀眾!!什麼叫做肩是肩、腰是腰、胸是胸!!(鼻血噴發~~

胸前開襟再加傷害攻擊一萬點!!!!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這個身段!!!!!!(整個把我殺得死了再死~死了又死~~

 

粉紅系列中~我的最可怕冠軍!這臉太好看了吧QAQQ完美唇線~直挺的鼻梁~蓬鬆頭毛~閉上的狹長雙眼~完美這兩個字居然有人可以做到,臉蛋天才必須是這種程度!撕漫男捨"你"其誰啊!!?!

 

再來是不忘強調自己蜜大腿的李先森=w=

 

讓我們將粉紅系列ENDING在這張迷之角度XDDDDDDD

 

接下來是白色短外+皮褲組合!!歐巴非常感人的穿上"For US" MV的服裝,不得不讚嘆"FOR US"的 MV,真的是會一直重複看,尤其這一笑,簡直體現了「一笑傾城百媚生」,看幾次就傻笑幾次~~

 

攝影棚棚拍跟見面會現場直拍~根本毫無差距呀!!

 

這趴讓我們ENDING在THE KING OF THE WORLD!!(皮褲萬歲!!立麥萬歲!!

 

手臂"基"小可愛V.S.手臂"基"真男人

(鞋子好好看/沒有人可以像他一樣連這種完全仰角也好看到天邊去

 

這麼可愛的呆愣蓬鬆頭毛是怎麼來的呢?當然是Always很在意髮型的這位弄出來的=w=++

 

這趴讓我們ENDING在超完美天靈蓋!!

 


 

   PART6 各國歌曲熱唱   

 

這次準基徹底照顧了各國後宮?從粵語歌曲《頭髮亂了》&《當年情》、泰文歌曲《Finn》、日文歌曲《世界唯一的花》以及中文歌曲《知足》&《告白氣球》,雖然因為黑洞老是把RUN DOWN忘掉,一直鬼打牆的飛來飛去飛不到對的地方XD「剛剛去了泰國,阿不是~是香港,接著要去要去要去???」但仍舊是誠意十足的唱好唱滿。我好期待《頭髮亂了》的舞蹈,很適合大家一起跳,不過我還是覺得香港場殺傷力比較強,畢竟這首歌就是要搖吱吱,所以香港場造型完勝XD而《知足》最讓人感動的是,全場最亮的就是御飯團舉起的手機燈,我們真的很團結耶T^T

 

   PART7 其他有的沒的   

碎嘴一:BB組曲~~戴帽子只能給差評啦=3=~~我們歐巴~戴帽子耍帥是很不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我還是更想看到臉呀~嗚嗚嗚嗚嗚T^T

 

碎嘴二:這次可能因為海外粉絲很多,覺得場面失控的狀況嚴重,觀眾素質不是很好,一個是后宮一直想要搶奪恩寵!?老是鬼吼鬼叫,而且叫不停,搞得準基乾脆讓大家叫到爽,沒想到居然沒完沒了,所以說起了"親鳩內~親鳩內(冷靜!!!冷靜!!!=中文版:最高品質靜悄悄),說實話感覺不太好,觀眾一區一區的像是一盤散沙,沒有凝聚力的感覺,無法有強烈台上與台下共感的氛圍。

 

碎嘴三:當然全場最不爽的是某位男中飯,硬是要送鞋子,而且還有同群的人在微博上傳為一段佳話,老娘真的是第一次發火,於是跑去微博留言:「準基寵粉這件事,不用用這種方式證明吧?看準基平常互動就知道他到底多寵粉了~在全場安靜聽準基講話的時候,然後狂吼,不尊重觀眾也不尊重表演者,干擾表演進行~只是為了被看見???還敢說這麼大聲~我也是醉了~準基已經在畫裡案是了線在不是送禮物的時間了,沒聽見嗎?還搞不清楚狀況嗎??全場等你一個人送禮物就飽了,全場都這樣還得了?是在開見面會還是送禮物大會?先生~~外面有禮物相~外面有禮物箱~外面有禮物箱~不用用這麼無聊的方式來證明準基寵粉~還有彰顯自己毫不瞭解準基跟粉絲之間的相處方式。」下場就是....我被刪留言加封鎖了😂🤣😅😅😅

 


 

最後還是讓我們結束在歡樂的氣氛吧~韓飯姊姊在現場掛起了布條,上面寫著:「準基呀~如果沒有5小時的話,就和姊姊交往吧」

結果準基這場大約4小時結束,隔天姊姊立刻發了「那今天就算是第一天囉」,整個超級可愛>W<

 

看向我完成這篇文的時間....我只好說「那今天就算是我們一個月囉!」wwwwwww

(偷渡最近去澎湖玩的照片XDDD

 

最後奉上這個又可愛又萌又帥的殺死人微笑!!感謝看到這裡的每個你,Delight :For US安可場紀錄끝!!💓💓💓

 


 

本次除了參加亞巡安可場,也很開心可以和追星小夥伴一起去踩點,以下相關整理

準跡景點趴趴走─武法律師篇: http://fatmonkey25.pixnet.net/blog/post/215283144

準跡景點趴趴走─步步驚心麗篇: http://fatmonkey25.pixnet.net/blog/post/215282547

 

arrow
arrow

    狐諏是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