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法律師》踩點也是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的,交通路線難度都不高,而且非常集中,不用一天的時間就可以全部走完。

這次我主要踩的是在仁川的景,包含事務所、花店、自由公園以及長男食堂,如果時間足夠大家其實可以去到海邊跟照相館(在伊家)那一塊唷!

 

 


 

那麼就出發吧!!

 

首站來到奉辯的律師事務所

交通:搭乘地鐵1號線到東仁川站,從一號出口出來,google地圖搜尋:「韓美書店」沿著導航走就會到囉!

 

 

 

韓美書店其實是《鬼怪》拍攝的場景,也是一個比較大的地標,律師事務所就在他的前面而已,所以只要找到書店就一定可以找到事務所啦!

 

 

 

而且這條路同時也是電影《雞不可失》的拍攝地,是不是很划算,一條街就三個景點XDD都考慮要在這邊置產了(大誤XD

 

 

 

當然我們的重點還是律師事務所,我對這裡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奉奉拿酒弔祭母親那段了,尤其是後來和舅舅回到事務所後,那個哭著笑的橋段(媽呀~準基你的演技到底要進化到什麼可怕的程度)什麼叫做笑著哭最痛?我的心都被撕成一片一片的了~

 

 

貼在5樓窗戶的標示還在,一起來個武法律師擺陣是一定要的=w=

 

 

 

不過側邊門口上頭的這塊招牌是已經拆掉了T^T,所以只好自己P😂😅

 

 

 

結束事務所後,我們就去尋找花店啦,不過我們發現花店已經不在惹QAQ變成了一間藍色招牌的咖啡廳😢,所以我們就沒有走進去OTZ

 

 


 

出發前往下個目標自由公園!!

自由公園位在仁川站,距離東仁川站只有一站地鐵而已,非常方便。之前已經有蠻多團友來踩過點了,不過大家都表示場景很難找,從中華街上去還要爬整座山,所以我整個很挫XDD在我們整趟旅程也是走了無數錯路之後,發現一個超級快速的走法!!這part末段會和大家分享

這自由公園的所有場景,都在《武法律師》的第八集,奉奉帶著在伊要祝在伊媽媽生日快樂的橋段。

 

自由公園part 1 自由廣場

難度指數

因為真的不想要走山路走到眼神死~所謂路長在嘴巴上~於是我開始問路。首先自由廣場感覺就是比較大的地標,於是問了坐在旁邊椅子休息的阿珠嬤,才剛問完,

阿珠嬤:哪裡人?

我:台灣

阿珠嬤:會說中文嗎?

我:會啊(腦中問號?)

阿珠嬤:那妳說一下中文

我:請問這裡要怎麼去?(中文模式)

阿珠嬤開始用流利中文對話😂😂😂😂

是因為下面是中華街嗎??中文很好ㄋㄟ😅😂

托阿珠嬤的福,我們先到了自由廣場,這裡是在伊吹口琴奉奉背後抱的場景,這個欄杆造景其實是個帆船造型XD從欄杆望出去可以看到海港唷!

 

 

 

自由公園part 2 愛心搖椅

難度指數

在前往廣場的時候,我們有看到一個長得很像的搖椅,但是是綠色的,我們猜想可能會在附近。所以就跑回綠色搖椅附近~然後碰到了打掃的阿伯雙人組

猜想這邊他們應該瞭若指掌吧!!於是給他們看了照片,阿伯先直接指向我後面的綠色搖椅。

我:不對,我是要找紅色的!

兩個阿伯思考人生了一下()其中一個興奮的說:有的!有個跟這個長很像的!興沖沖帶路~然後指引我們走進一條小路,換我開始思考人生😅😂這裡真的會有嗎??????沒想到在盡頭還真的就是!!!感謝熱情阿伯們(謎之音:誰沒事會走這種鬼地方啦)

 

 

前往途中還順道經過了《鬼怪》阿使的家=w=

 

 

 

自由公園part 3 奉奉被砸鞋的階梯

難度指數

接下來最困難的就是階梯了。。。

問了幾個人都不清楚~畢竟這裡什麼沒有~樓梯最多

心想剛剛應該巴著打掃阿伯的😅

結果我發現剛剛在廣場開阿伯阿桑歌舞會的活動結束

然後有一男一女工作人員在收椅子

我先拿著手機問女生~女生也開始思考人生😂😂

然後轉頭問那個男的~還很有sense拿著我手機的照片,直接說我在找<武法律師>的場景~

男的也開始思考人生😂,最後和我說明了方向,不是很確定,但那邊有類似的階梯,常有劇組來拍攝

然後在大哥指引下我們終於看到階梯啦!!!痛哭😭😭

 

 

 

在我們順利走完這三個點之後,我們發現其實這幾個點本不用走中華街上去到自由公園,他其實都在很邊的位置~也不用踏進自由公園深處~非常集中~而且是可以完全按著劇情順序走一遍的,我簡單的用google街景錄一段,從仁川站到階梯,基本上走對路的話其實就是一直一直往前直走就會到了。

 

 

以地圖全貌來說,大約的相對位置就是紅筆這段仁川站到樓梯,然後藍筆是樓梯到愛心搖椅,最後黑筆是愛心搖椅到廣場。

 

 

 

樓梯往上走後,左轉直走仔細看右手邊會看到一個樓梯,樓梯旁邊就是愛心搖椅。

 

 

 

然後愛心搖椅的左邊這個樓梯上去就是自由廣場囉!!不走冤枉路的話其實這裡很快就可以踩完點啦!!!希望對要去踩點的各位有幫助囉!

 

 


 

長男食堂

爬了一堆山路後,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所以我們前往「長男食堂」吃烤肉啦!!

同樣是在第八集的場景,其實今天叫做《武法律師》第八集踩點XDDDDDD

「長男食堂」位在5號線的麻浦站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直走,注意看左手邊就會看到啦!

 

 

 

進到店裡之後~~~

店員:歡迎光臨

我:五位

(店員帶位到某個桌子)

我:請問..李準基是不是有來這裡拍戲?

店員:有的~有的

我:那他是在哪邊拍?

店員:那邊(指向中間的圓桌

我:那我們可以換到那邊嗎?(厚臉皮中😆

店員很好心的幫我們換~

而且雖然我們只有5個人,

但還是兩張拍攝的桌子都給我們!!

但還是兩張拍攝的桌子都給我們!!

但還是兩張拍攝的桌子都給我們!!

😭😭😭😭😭人真好

 

 

奉奉穿白襯衫真心犯規啊!!!乾~~也太帥了吧~~太平洋肩寬啊!!!!

腰是腰~胸是胸~要不要人活///___///

 

 

 

長男食堂的店員都會幫忙烤,有分三種肉,五花、豬頸、豬背,都很好吃唷~~

 

以上就是武法律師一日踩點~~~!!

《步步驚心:麗》踩點行程連結: http://fatmonkey25.pixnet.net/blog/post/215282547

arrow
arrow

    狐諏是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