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在馬不停蹄還公司債的水深火熱間~~終於可以有些時間來寫寫日本場了

日本場一參加完~我心中最強烈的想法就是感激跟感謝

要參加這場中間大概有一百萬道難關(望天

 

第一難關~太后

老實說我心裡也是一百萬個掙扎~後來硬著頭皮請示家裡的太后,

提出快閃的想法~~當天去隔天回這樣….

然後….杳無音訊好幾天….本來想說應該沒什麼希望了

結果太后感人的說:

我已經跟你爸講過了啦~不讓妳去~妳也只是想一輩子~

抽中簽名一生好像也沒幾次機會,就去吧!

然後不要快閃啦~都去了~看看世界再回來。

當下眼眶泛淚,罪惡值+100000

 

第二難關~會員證

這段也是弄到快要吐血….雖然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辦完會員之後~一直都很忙碌,我壓根忘記會員禮跟會員證這些東西

後來才發現朋友沒有收到….(我真的是普龍共組的..

於是開始了漫長的確認過程

是不是一定要會員證才可以入場?可不可以依護照入場?

但我名字的字,因為日文沒有這個漢字,所以會顯示?號,

這樣又跟我的護照不同名….來來回回超過十封信

感謝ㄏㄖ跟ㄈㄈ兩位各種日文信&翻譯協助T^T

也感謝木尼&日本房戰友們給予我很多加油跟建議T^T

 

第三難關~機票住宿

我們家的太后唯一要件只有我必須搭傳統航空

(迷之音:據老大可靠消息指出其實廉航失事率低於傳統航空~咳咳咳~~)

但是我們那尊王子~真的是有夠會給我選日子~韓國場撞清明連假~

日本場撞黃金周~機票簡直天價~~最後只好選擇了5/1才回台灣~

不然周末的票都要兩萬以上了實在是很傻眼荷包君~~我這輩子跟你再無緣分

然後感謝歐菊報給我膠囊旅館~~讓我可以跟日本房戰友讓我可以和大家一起住~

有大家的感覺超級放心!!(痛哭again

 

第四難關~公司債

ㄏㄏㄏ一個月出國兩次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我一直到出國前都還在還公司債

好險主管還是有放我走……但也造就我沒排好任何行程就出國了….

感謝ㄏㄖ跟老大日本行完全隨call隨在…

日文能力快變負值的我~在日本的六天還是一次都沒搭錯車的生存下來了!!!!

 

第五難關~生日禮

這也是我自找的總覺得還是要準備什麼於是手工之路再次開啟

(自虐體質認證…最後總算也是在出發前一晚把卡片趕出來了……

因為很喜歡這次春遊準基給人的男孩感~~所以就弄了個迷你版舞台XDDD

 

(靠邀…光難關就800字….簡直太逼人…真心感謝各路好友的相助m(_ _)m

 



 

【見面會現場】

 

**以下經常圖文不符~日本場照片實在沒什麼照片呀**

 

~~終於踏上飛往日本的旅程~~~

其實我還是非常焦躁不安~因為我是13:15飛機才到日本~但進場是16:30就開始,

不過我還要從成田到會場(路痴如我~東京車站於我如迷宮啊)~

還要先報到簽名會

(已經做好沒有會員證可能要跟對方吵架的打算…email跟信用卡明細都準備好了)

總之一整個崩潰

好險老天真的有在眷顧~果然不托運行李是對的

出關一路奔馳滑壘~居然只花了半小時~半小時!!!!!

然後神奇的趕上13:48的NEX!!!!!而且我完全沒迷路的順利到會場了

(此刻我眼中都要看到聖光了….

 

到了會場因為戰友們回旅館放行李,相約四點才要集合,

所以我就先單槍匹馬的前往簽名會的登記,

一開始工作人員也是一直示意我要拿會員證,

後來我打開email給工作人員後,終於順利被放行~

套上了有序號的紫色手環T^T(聖光再次出現

也超級感謝美國婷以及眾勇士一大早就去排隊代買有人請我代買的周邊(好繞口令XDD

然後給半樣都沒買的自己拍個手(痛哭~但荷包君已經挖不出東西~只能作罷…

 

 

接著就開始進入到生日會的橋段啦!!!

位置在二樓距離舞台真的超遙遠的~~然後...準爸又坐在我前面了...

他進來就開始拍照~~真是個好爸爸T^T

(挨一古~4/07韓國場準爸也是跟我做同一區..這什麼運啊?團友安慰:公公運XDDD笑倒

然後老實說因為語言不通再加上很多梗在韓國場就有了所以會放空XDDDD

不過最先讓我驚豔的是全場五千人滿場配上彩虹手燈!!超級美耶!!!!!!!!

而韓文日文都半吊子的我,雖然中間還是半猜半懂的被逗樂,

不過後來聽小克、小逸還有木尼的翻譯說明~才真正鮮明起來啊!!

以下憑著金魚腦可能前後錯亂..XDDD請多包涵

 

 

近況分享

 

果不其然萌萌馬力歐還有帥帥奉奉又出現啦!

愛逗日本阿姨們的李三歲還唱了tvN的台歌

(頓時我腦中浮現的是…幼幼TV永遠普及..XDDDD)

然後李三歲還問了武法律師的日文,

要大家一起喊"武法弁護士"!!!feat.誇張手勢XDDDD

接著談到了沖繩寫真,這位李先森就是愛問~有沒有人住沖繩?

有人給予回應,李三歲天真地說:「那可以去homestay!」

結果粉絲說:「可以跟我睡同一間!~~~我快笑死XDDDDD

李先森~~你看清楚啦~~你粉絲沒有在小綿羊的~各個都是大野狼

要我打死也說房間只有一間~~笑到岔氣XDDDD

另一個部分比較特別是講到《步步驚心:麗》的王昭,因為日本比較晚播出的關係,所以有特別聊到。

(謎之音:其實晚播也沒到今年這麼誇張~

只是誰讓你去年放日本空城啊~~會員苦主表示會員費都白繳了XDD)

但身為步步飯這段還是很有感,

尤其準基說戴上面具的部分經常會起疹子(挨一古~這位皮膚敏感兒OTZ)

還有因為戴著面具所以儘管已經很用力地演,但常常覺得沒辦法完全表現出來而反覆苦惱著演著。

果然是每刻都想要呈現最好鏡頭的演員,總是能感受到滿滿的能量與態度。

屋哩陪屋呀~~就單單憑著你的一隻眼睛的"眼"技就撐起了這部戲啊!!!!!

就讓我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啊!!!!!!!

 

 

本來我還沉浸在王昭帶給我的美好~~~然後感性了半天….

這位三歲又出招!!起身比著背後大螢幕的王昭,然後對新飯說:「我沒有這個人這麼奇怪喔!」

EXCUSE ME???EXCUSE ME???您沒有說反嗎?XDDDDDDD

您的反差萌才會讓新飯嚇到好嗎?XDDDD

 

 

生日快樂

 

固定的唱生日快樂歌環節,準基說出了他不是37歲是3.7歲唷!

(!!當下大驚!!是有在看我們粉專是不是?!??!偷偷說你三歲也被知道歐?!XDD)

我從這裡以下會改叫你李3.7歲的….十年才多一歲難怪你凍齡(望天….

歲月已經將歐巴遺忘了吧>____<!!太逼人~~~

 

 

 

粉絲問答

 

粉絲問答的環節,李演員把櫻桃樹上的櫻桃紙板拿下來後,

硬著頭皮一字一字念了紙板上的日文,真的是誠意滿點沒話說!!

然後想到團友有說之前的日本場準基有走下來和大家握手,他首先走去的都是行動較不方便的人。

其實這些微小的地方才是被李準基踹進無底洞的原因,

對待粉絲有愛啊溫暖互動啊親民啊什麼的~不管誰來辦見面會媒體經常都會出現這樣的詞彙。

但我們家這隻在媒體看不見的地方、不在意的地方,仍舊是愛意滿滿。

好比是5/8武法律師的製作發表會,

因為除了準基之外還有其他的演員以及導演,因此都是同進同出,

看著苦苦等候但無法給予回應的粉絲,

這位讓冰層融化海平面上升的暖男,居然說了:「等等在地下停車場再好好跟大家打招呼喔!」

然後到了停車場,說著不要急不要集都會有的,一邊和大家互動,

這實在是…我去哭一盆太平洋….QAQQQQQQ

 

 

回到問答橋段,念日文念到卡殼的李準基XDDD

卡最嚴重的居然是「柔術」這兩個字XDDD

我猜可能是外來語所以寫片假名,準基有點念不太出來

但是他念幾個音我就知道粉絲要說的是柔術

這位先森你的反應力??

好啦~不能怪他..集中力都放在要把日文唸出來了(牽強解釋中XDD)

當然提到柔術就又要來個劈腿暖身跟摔一摔大胖才可以,

不過這次大胖被摔一次之後就匆忙離開了(大胖學聰明了~欸XD)

但人家李歐巴還想要教防身術耶!!!!所以只好請女主持人跟他一起示範,

先是他示範一次把女主持人當變態壓制,然後再教女主持人如何壓制他,

結果女主持人從背後拴住準基的脖子後就死不放開XDDD整個把李準基鎖喉XDDDDDD

最後還直接在地上摔成一團~不愧是配合很久的女主持人,這麼放得開!準基根本大失算XDD

然後下一個題目,是問說韓國男生喜歡聽女生講什麼話,他說當然是歐巴,

然後女主持人用很ㄋㄞ的聲音說了歐~~~~~~~~(其中百轉千折陰陽頓挫~大家懂得~就是ㄋㄞXDDDD)

然後很壞的李3.7歲還叫翻譯姐姐也叫歐巴,然後翻譯姊姊很ㄋㄞˋㄧㄡˋ的用了低沉的聲音叫了歐巴,

3.7歲還說好可怕(嘖嘖嘖~~나빠요~~)最後由鼓手完美的叫出歐巴~滿意的李3.7歲才結束這回合。

但女主持哪是省油的燈,又問他:「那男生覺得對女生說什麼會很動聽?」,

結果李先森說了「想和妳一起迎接早晨」「想和妳一起迎接早晨」「想和妳一起迎接早晨」

各位人客看一下這個人可以這樣電的嗎?(攝影機已焦~因公辭世~阿彌陀佛

 

歐媽呀~~我都要被甜到融化了好….可以了…你真的可以去演浪漫純愛劇了…

配上這張圖的話…什麼叫做害羞而亡???鼻血已噴兩公尺………….

 

 

最後一個問題問到,如果有任意門歐巴會想要怎麼用,

結果李演員回答:想到十年後看看自己在哪裡?粉絲還在不在那裡?

雖然想吐槽那是時光機不是任意門,但聽到他的回答,不禁讓人感嘆

我總是無法想像公眾人物所要承受的有多少,之前看Super TV利特的大淚崩、SHINee鐘鉉的殞落……

而總是把粉絲放在重要位置的你,總是在乎著各種評論的你,會走向哪裡?會到往何方?

想著想著,總會浮現415準基蜷成一團哭成淚人兒的畫面,

我只能說或許一切都是有開始有結束、有捨有得,

所以無論是粉絲是你,愛的時候就用盡氣力去愛,

不管未來會怎麼樣,至少我知道我對李演員心存感激。

 

 

粉絲互動

進入到了粉絲互動的橋段,這次李演員學乖了,沒有玩什麼一心同體的遊戲,

而是一翻兩瞪眼的條件遊戲,只要符合的人就站著不符合的就坐下,我第一道題就掰掰了==”

因為條件是頭髮不能超過肩膀(當下很想把剪刀拿出來~欸XDD)

然後這段很溫馨的是,因為其實我聽不太懂在說什麼,然後一臉茫然手足無措,

只好求助後面的歐內桑,然後和他們比手畫腳之後,我才了解>W<

最後突破重重難關之後,有兩位粉絲上台了,獲得沖繩的住宿旅遊券,

其中一位粉絲說她已經50歲人生這樣可以了~好啦~換作是我….我也覺得圓滿了(咦!?XD

到了第二段的粉絲互動,資格是要在見面會當天也就是4/26號生日的人,

原本李黑洞(稱號真的有夠多XDDD)還擔心沒人結果一個個如雨後春筍啵啵啵站起來,

最後總共有19個,李黑洞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謎之音:哀…你的數學真的….5000/365至少也有個13點多

而且要是當天生日應該會更想去…說不定全場最多人生日的就是4/26啊~XDDDD醒醒啊!!!孩子!!!)

李黑洞還不死心~一個一個驗身分證,每看一個就傻眼一次~我真的是要笑到歪腰…

因為人真的太多,所以只好分成兩組猜拳,選出兩位勝利者,

然後主持人為了控時間就說那就按剛剛兩組拍張照紀念,

那我們暖氣”基”就又發威了,堅持一個一個自拍,要送給粉絲當生日禮物

我再去哭一盆大西洋…去哪裡找這種柔情啊~~~吶喊~~~~~~~~~

那兩位勝利者分別獲得了手鍊以及項鍊

(嗚嗚嗚…那條項鍊!!!~~我在JG島上盯超久的~~因為是pick形狀整個超愛的///_////)

不過這次李演員不是採用解開項鍊的方式,是直接整條從脖子上拿下來,再整條掛在粉絲身上,

是因為上次韓國場解跟戴都花很多時間嗎XDDDDDDD(瞬間變黑粉

 

歌曲的部分雖然準基也是十足賣力,不過有唱錯詞跟幾次的破音,覺得可能真的有累到,

畢竟前兩天還在拍戲,到日本也是沒時間的直接進舞蹈教室排練,

尤其在簽名會的時候我更有這種感覺。辛苦了~~我們李演員~~~m(_ _)m

 

 


 

【簽名會現場】

 

好啦~~接下來就快轉到簽名會,這次簽名會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真的超時太多還是怕準基太辛苦,

只能簽兩個英文字縮寫T^T,所以工作人員就會發一張便條紙,讓大家寫縮寫,

雖然我有和工作人員解釋說我不是日本人,縮寫兩個字對我們來說很怪異,但還是宣告失敗

所以只好選了M.R.兩個字作為代表~一方面是我中文名的開頭兩個英文字,

同時也有含在英文名Miranda裡面,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__<

(事後再次證實了~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還是有人簽全名…

在排隊等待的時候,我旁邊站了一位婆婆,他也是自己一個人,

所以我就也有跟他小聊一下,雖然絕大部分的時間聽不懂XDD

後面則是一位穿著全和服的婆婆,真的好讚啊!!!讓我忍不住跟他說很美>/////<!!

然後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可以選寫真裡面隨便一頁給他簽,

我想了半天決定簽在最性感的那頁上!!!!XDDDDDDD

終於….我見到生人了!!但是老娘腦袋又空掉

歐巴先跟我說了Hello~~我才趕快硬擠出開場白안녕하세요~저는 진민아예요.”

(對不起韓文老師..講完這句我就不行了…)

接著歐巴直接用他的雙眼注視著我說:「진민아? 」「.」「~!진민아.

歐…瞬間人生圓滿~~~(奏樂:Bravo Bravo my life 나의 인생아~~)

然後我趕快說「I comes from Taiwan.什麼沒講這不能不講啊!!!

歐巴:「oh~Taiwan.」講到這裡~我已經開始被工作人員往前推了,

我心裡浮現~~就這樣要結束了嗎??

這顆太陽歐巴看我嘴巴開開淚眼汪汪依依不捨~~於是居然在我被往前推時還自己開話題

When did you come here?」,

我還沒回神一個問號寫在臉上,於是他又問了一次「When did you come here?」,

我才知道他問我什麼時候到機場,我就說Today~然後他露出了一個「啊~~辛苦了~~」的表情,

最後我離開了簽名的桌子大概三步,

繼續淚眼汪汪以為在演十八相送~~

就算下一位已經站到他的前面,他還是抬頭看了我,對我說:「See ya soon

然後給了我一個抬下巴眨眼版媚眼~給了我一個抬下巴眨眼版媚眼~給了我一個抬下巴眨眼版媚眼~

這一電在我拚死從嘴裡又擠出了一句「대만에 다시 주세요.下落幕,

謝謝你的30秒~讓人耳朵懷孕的低嗓..我此生已無法忘..

謝謝你暖心的開話題~謝謝你的見面約定~~讓我再哭一盆北極海T^T

 

 


 

【居酒屋事件】

 

結束完簽名~想說這一切就這樣結束了,所以就跑去居酒屋跟團友匯合。

大家吃吃喝喝打打鬧鬧超級愉快~~邊分享著大家對日本場的意猶未盡,

然後我也拿出簽名和大家分享~木尼也幫我拍了張照~

其實...我本來真的以為我還蠻冷靜的...沒想到我事後看到這張照片....

夭壽…根本笑到花”癡”亂顫了好嗎~~~傻眼XDDD那眼角笑意滿點是哪招XDDDDD

 

 

接下來就發生了本次日本行的名物!!!!居酒屋事件!!!!!!!!這件事比任何事都還印象深刻!!!

起因是一開始團友要找地方坐下來吃飯聊天時,

因為在會場周邊那排其實有三、四家居酒屋,

然後在外面拉客的小哥就說~這裡明星的車都會經過,所以團友們就坐進店裡了,

感謝嘉華一直不停餵食我XDDD我整天除了飛機餐沒吃東西啊XDDDD

然後一片和樂融融的情況下~~~由資深J家飯家君~雪亮的眼睛看到準基的車出來了!!!

大家瞬間彈跳力一百分,三階樓梯一躍而過,以為是在看奧運跨欄比賽ㄌㄟ~

拿在手上的碗一秒全丟,反應力真的是從來沒這快過😂😂😂😂😂😂😂

原本以為揮個手掰掰就結束了~沒想到因為亮了紅燈,所以車子就停下來了,

天啊!!老天眷顧啊!!!紅燈君的神助攻啊!!(我平常討厭你是我的錯~~)

然後就看到準基趴在車窗上!!這簡直犯規~~

因為有一點點慵懶的感覺~~然後很放鬆~一邊揮手~整個萌到我一缸子血!!!!!

最好笑的是紅燈時間久到大家詞窮XDD只能一個勁兒的喊歐巴~~~台灣~~

甚至連平常不會拍照跟攝影的我~都已經沒事到把手機拿出來拍了XDDD

然後歐巴也回應了台灣!!!甚至還朝著比較遠的粉絲比了「我有看到你」的手勢,

挨一古啊~~根本是冬天的暖暖包~繼續哭出一盆印度洋

 

 

是說他真的很不上相~因為本人大概又比照片帥個千倍萬倍!!

整個臉膠原蛋白滿滿滿~~又霹靂無敵小~完美的臉部雕刻線條~真的是讓人深陷….

因為完全是沒有期待的情況下~能夠這麼近再次看到他,

整個心花怒放~大家彷彿回春少女喜孜孜地走回居酒屋內,

結果全店的日本客人大笑XDDDDDDDDD

我們也跟著大笑!!!!!!和大家一起瘋狂就是這麼有愛!就是這麼有趣啊!!!

謝謝日本房的戰友們!!!!!!!!!!!

no木撒郎黑唷!!!

 

 

**為避免部分"出差"人員曝光~採取保護措施=w=**

 


 

【送機現場】

 

回到膠囊旅館之後,又小聊了一下~但因為我已經熬了無數個夜晚了~

所以我就體力不支昏睡到隔天早上然後大部分的團友都已經去搭飛機了T^T

無所事事的我就想說還是去看看有沒有可能送機好了,所以就出發前往羽田機場。

出境門有非常多個,最右邊是機組人員出境口、再來是VIP乘客以及一般乘客出境口。

後來出現了幾位警衛,大家都一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

因為前年準基是走VIP離開的,但是多了一些警衛應該有機會吧!?!?

於是大家又等阿等阿~~然後!!!忽然間!!!!!晴天霹靂!!!!

機組人員出境口的門、VIP的門以及偏右側的所有門都關起來了!!!!

 

 

此時日本奴拿們~~發出獨有的~~~~~~~~~~”的聲音~~~~

然後整個非常桑心淚眼汪汪的說連一眼都不給我們看嗎????”

(我都聽到玻璃碎到地上的聲音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聽到了大家的滿地玻璃~或是因為大夥遲遲有著最後一絲的期待不肯散去,

最後!!!機組人員的出境門算準時間打開了!!!

我們看見已經在出境口外的那抹熟悉的身影,朝著外面發射了愛心

就那麼一秒走過去的時間後,門再度關上!

瞧瞧就是這麼小這麼模糊的身影XDDDD

最後保全鬆一口氣虛脫表情好促咪XDDDDD

 

 

naomi-yo(@703.0801)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但因為至少是見到了!!至少好好傳達祝福跟愛意啦!!

於是就看著大家帶著心滿意足的表情離開!!

真心覺得太可愛了

(大家內心的只是想要和歐巴說再見呀~~感動~~再哭一盆台灣海峽

 


 

【尾聲】

 

接著我就跑到了新大久保站的準基咖啡稍作休息~~真的整個兩大面上至天花板都是準基啊!!!

 

 

然後很開心可以跟小飯糰小克還有Kristy一起喝下午茶!!

一坐不得了~~簡直聊到天荒地老XDDDDDD

而且蛋糕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到這裡本次的日本行算是結束了,

沒有小飯糰一起嗨~沒有準基在的世界簡直頓失樂趣!!

而且這感覺完全強烈襲來!!!!

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特別地會感覺到,

每到這樣的時刻~真的會不斷浮現各種與團友之間的交集~

王子出巡台灣~北聚~燈箱~飯團一歲~烤肉趴~夏戀~飯團兩歲~

啊~~原來這一路走來~

和這麼多人一起愛著支持著我們的那顆暖陽~是這麼這麼這麼幸福的事啊!!

越是這樣陷入回憶~就越是充滿著感謝~謝謝我的生命裡的每個你。

當然也謝謝李演員,因為你,我的人生充滿了動力與美麗啊

 

arrow
arrow

    狐諏是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