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在補入坑文之前就必須先打這篇啊啊啊啊啊啊(打滾

記錄一下今天的心情轉折,所以此篇完全流水帳紀錄

 

undefined

 

這個連假我繼續積極的跟我媽推銷準基的好,於是陪我媽重看了「兩周」看到了第三集。

然後4/4的今天早上我也就繼續往下看「兩周」,泰山把拔好帥~秀珍真的是麻吉小天使啊!!

就在我幻想著準基有小孩之後成為傻瓜爸爸一定超級可愛的時候,

就看見在韓國的小學妹傳訊息來跟我說: 阿姐!!! 準基被傳出戀愛ING了

我當下先是一愣,問道:「是誰?」

學妹:「全慧彬 很常被傳的那一個。」

不久後就是台灣新聞也報,然後再來就是經紀公司表示承認交往了。

結果各路人馬開始來關心我XDDD我看到大家對我的愛了啦XD

我承認我這個活了二十五年還沒交過男朋友的,

確確實實有把愛情的部分給了準基,

所以我其實也很好奇,如果準基真的有了伴侶我會不會因此而出坑?

 

只是沒想到我這麼快就要面對了啊!!!!(抱頭~~~

結果就是......我哭了~~然後心好像被堵住了~~~~接著爆睡~~~~

醒來之後呆呆的看著牆上的歐巴海報,失了魂,腦袋沒有在運轉,

但神奇的是我沒有想要把海報撕掉,也沒有想要出坑,

眼淚雖然不停地掉,對準基的愛卻沒有減少,

反而開始擔心起各種攻擊他的言論,

對我而言,言論是最可怕的言靈,傷到的是「心」。

尤其準基是個充滿傷痕的人,所以他擁有更能體悟人生更能感同身受的性格,

也因此才會有很多人能從他的身上獲得正面的力量。

就像是剛看完的糖果,對於歐巴最後說的這段話,完全是我的人生觀:

「不要煩惱太多,就像是現在那樣度過就好。

每個瞬間都開心地度過,這些短暫的瞬間最後就能拼湊成帥氣的人生。」

我在愛上準基這段時間,我只能說我的心變得非常美麗,

因為那裏頭裝滿的都是歐巴。我獲得了很多勇氣跟能量,是我的支柱。

 

越想著這些事,我反而越想要見歐巴,所以我就晚上六點出發去西門町看燈箱了,

坐在公車上,刻意的坐到了最後一排,

我插上耳機,放起「傻瓜愛情」以及「不懂愛情」

臉淚繼續奪眶而出~~~這時候的心情我很複雜,有心痛也有心疼,

然後真正站在燈箱前時,看著歐巴我站了一個小時,我只是想說「歐巴,要幸福啊!」

關於全慧彬,其實之前已經有傳聞,只是都是否認的,

我承認準基給人的單身感還是讓我很心塞~~嘖嘖~~

(FM影片那段真的是.....這點我很公平我要給你記上醜一XDDD真的不是很好

但我很清楚藝人身上背負的重量跟無奈,才真的是「如履薄冰,步步驚心」,

所以才說心情上真的很複雜~~~

看著新聞裡寫著:「在慎重地確認情感後,交往了兩年。」

歐巴是個考慮很多想很多擔心很多的人,

要找到一個適合的人真的不容易,尤其是公眾人物,

真的很捨不得你總是說孤單QAQQQQ

看著你今天一直上微博,我真的是心疼死了QAQQQQQQQ

如果她真的是你對的人,切拜切拜你就去吧歐巴!!!!!!!

 

從高中開始就有人問過我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我說:「我沒辦法告訴你,他應該多高多瘦多胖,

但我說一定要是一個透過眼神可以懂我的人,然後會說出:

『如果妳愛上其他的男人,我會放手讓妳追尋幸福,

而我則在一旁默默守護妳,且不會在愛上第二個女人。』的人。」

(迷之音:沒錯~~就是杯催男二啦XDDD

沒想到在我找到這樣的男人之前,我就成了這樣的女人,

我這才發現,我真的愛的很深很深,

深到我的愛情跟親情繼續給你,但是我還是必須忍痛祝福你,

就像我在信裡寫給他的:「你幸福,才會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仍舊會繼續愛你、繼續守護你的

我還期待看更多你的好作品呢!這次留下來的或許以後會在FM上聽你講爸爸經XDDD想想也是很可愛=w=

 

undefined

 

說是這樣說,但是各位親估還是不要亂戳我喔~~最近我可能還是會哭給妳看XDD

看完燈箱回來我還是去怒吃麥當勞跟喝奶茶了~~燈愣~~~~

(這時候我心裏想的是:慘了原來我失戀不是厭食組是暴食組XDD

 

 

 

====下收各種我的男二心情點播XDDD切拜還是讓我發洩一下XDD=====

 

來賓點唱:「我愛的人」

他做了他 覺得對 的選擇
我只好 祝福他 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 最想要 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他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來賓點唱:「溫柔還你自由版」

口白: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朵花,那麼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顆星星,那麼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場雪,那麼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離開我,那麼我會說,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來賓點唱:「我以為」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你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你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你左右 彌補她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我以為終究你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你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來賓點唱:「永遠永遠」

不知不覺窗外的天已變亮 原來醒的時間越來越長
沒有你的異鄉 只有冷風陪我流浪 我怕我的思念 游不過這片海洋

別對我說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是太昂貴的誓言
我握不住也看不見 最後隨著浪濤消失不見
別對我說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不是我要的明天
你愛過我就已足夠 就算到了最後愛已擱淺 只求你留我在你心田

 

arrow
arrow

    狐諏是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