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時間觀念在愛上準基的這半年多來可以說是亂了調,

有時覺得怎麼這麼快時間就過去了,

還有好多東西我還沒看還沒了解,著急地想要看更多更多的歐巴。

有時又覺得時間非常的緩慢,因為愛著他的每分每秒,我都像擁有一輩子的幸福。

 

undefined

 

 

【愛會讓 衝動變成一種習慣 熱情變成一種反射 堅持變成一種信念 完美變成一種日常】

 

其實原本沒打算寫聚會的,但想一想還是覺得和6930有關的一切心情與想法,

我都想要留下來珍惜,就這樣還是動筆了。

 

「愛到卡慘死」這個詞絕對是上半年代表詞,

起初只是一個簡單的契機,因為團友提出企劃書,

要開辦各地區的聚會,最後匯集成影片送給歐爸作為生日禮物。

當時的我也沒想這麼多,只是想說如果自己可以幫得上什麼忙就盡力吧,

畢竟團內太多「無私奉獻的樹了」QAQQQ我的心總是因為大夥覺得溫暖。

所以當時我就想著可以辦一個美好的聚會,

成為串起這些人的其中一條細細紅線,不是很浪漫嗎?

(雖然之後的一個月我只想掐死我自己,哈囉!?浪漫!?是撞到頭了才這樣想吧XDD

 

總之我就和主辦報名成為了北部聚會的小幫手之一,

接著需要設計的東西如雨後春筍一樣一直冒出來,

工作證、書籤、燒酒貼紙、百事可樂貼紙、明信片、平版畫、

主視覺海報、月曆牆、鑰匙圈、開罐器、迎賓影片、神秘嘉賓邀請卡…….等等。

其實我真心壓力很大,因為我並不是設計本科系的,工作也不是這個,

設計只是自己的不務正業!?

我總覺得這些東西如果是專業的來做一定又快又漂亮的,

所以眼看這麼多人報名參加的北聚,

實在是有夠緊張><嘎!!!!!!!!!!!!!嘎!!!!!!!!!!!!!!!嘎!!!!!!!!!!!!(冷靜!!這位太太!!!!!

中間有一度我狀態不太好,對自己很生氣,

原本我是完美主義者,但在做迎賓影片的時候,

我一度想要打混帶過幾個不精準秒數和畫面,

實在是好死不死三月又是我的工作忙季,平日假日都要出差,還有很多資料要準備,

只好做完公司再做北聚,搞得我天天好像三班制XDDDDD

(早上晚上有給錢老闆,凌晨也有6930老闆XDDD)

真的是快要撐不下去,難過又絕望的原因不是因為工作很多,

而是討厭自己沒辦法做到自己給自己的要求,

但每當這樣的時候,我就會默默把桌面所有的視窗都縮小,

看著歐巴的桌布,喃喃的說:「如果是你,你不會放過自己吧……」

(來人,這裡有妄想症跟嚴重自言自語患者XD

然後再次摸摸鼻子把檔案打開,把我的完美主義精神找回來。

(迷之音:愛上一個自虐的演員,請三思後果啊~~XD

終於最後我的孩子們還是好好生出來了

 

undefined

 

金爺爺桌:「哪怕獻出生命,我也不能像失去妳一樣,失去她。」

勇兒桌:「世界上沒有什麼地方是偷不到的,因為我是一枝梅。」

泰山桌:「今天死也行,明天死也隨意,但現在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道赫桌:「就算只有一個人相信我們,明天就會有另一個人相信,總有一天所有人都會相信。」

司令桌:「Sir. She is gone.」

正宇桌:「為了別的男人流淚,就不該在我面前表露妳的美麗。」

秀賢桌:「傍晚時分,一切事物都被染紅,從遠處飄過來的幻影,是我養的狗呢?還是要來害我的狼?」

孔吉桌:「下輩子我也不做別的,就當個戲子!」

王昭桌:「妳是我的人!」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每每想要放棄,就是會有一些讓你繼續走下去的理由】

在這些焦慮症妄想症內分泌失調無睡眠的日子裡

(到底多少症狀~好啦~~只是誇飾法誇飾法XD

忽然出現了一個小插曲,讓我受到了鼓勵跟溫暖,

那就是當時我借給了南區主辦我的作品當作會場布置,還有寫了「南區聚會」作為裝飾,

 

undefined

 

 

結果南聚結束後,當晚就有團友想要團購「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水晶畫,

然後迅速的就幫助我開好表單,開好小房還有匯款寄送一把罩,真的是太驚人的效率跟熱情啊!

而且當我聽到有人說是因為「書法」而不是因為「王昭」才訂水晶畫的時候,

我真的是好開心啊啊啊啊~~~~

 

undefined

 

 

還有這段時間我其實還重感冒,但我從房裡獲得天天的溫暖提醒吃藥睡覺喝水,

外加五種以上獨門治感冒配方,真的覺得飯糰好可愛

這些點點的暖心,都是很強的支持力量。

連我都被愛屋及烏成這樣,難怪6930這麼愛身為粉絲的大家XDDDDD

 

 

【0312東區聚會 變裝派對開始啦!!!!!】

然後就在我已經熱鍋上螞蟻,體無完膚的時候,

燈燈燈!!!!!我之前答應東聚要幫忙製作活動道具的活出現了~

糟糕的是,我的小腦袋這時才發現,要製作的和我原先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單純設計,但居然是手工藝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這裡理智斷線一整個晚上

總之最後還是順利生出來了,雖然還是很對不起東區主辦,

我根本是最後一刻的最後一刻才把東西定案

成品就是這個啦,看到完成了還是蠻開心的,只是我居然沒有拍漂漂亮亮的完成圖

只有滿目瘡痍的工事現場XDDDD

 

 

undefinedundefined

 

但獎牌們有點脆弱,

被我拿著晃到宜蘭的時候,四面裡面有一個還解體~凹屋嗚嗚嗚嗚嗚嗚~

只好在火車上動手術XDD這邊就先跳出來講一下東聚吧wwwwww

 

====

 

東聚走一個溫馨又吸睛路線,

現場有美少女戰士跟水手服少女XDD因為這些特殊服裝,讓我的小吉裝毫無違和感XDDDD

不過我們這群參加者愛準基愛的不夠深啊XD

答題能力超低XDD主持人都要暈倒了,但真的好難啊QAQ以下幾題給大家聞香:

「王昭出身於天干地支的哪一年?」

(西元年我就已經不知道了,還天干地支勒,答案是乙酉,我看我這輩子不會忘記了

 

「在《他們來了》中,李準基因為哪位女星臉紅?」

(這我不想知道啊!?欸XDD會後我還是沒記得女子的名字只知道她是secret的成員OTZ

 

「《知足》是在108台灣場的第幾首歌?」

(憑著對知足的強大回憶跟念力,我居然猜對了XD是第16首

 

影片題:「在金爺爺後面的花瓶上共畫了幾朵花?」

(我只看金爺的臉好嗎,答案是5朵花

 

---以上這些我只猜對知足一題,其他全部掛彩,米呀內歐巴,我真的太失職了---

不過我還是有答對的簡單題啦,

「準基在108唱跳的BB組曲是哪三首歌?」

(fantastic babygood boybang bang bang~歐巴跳舞帥到炸裂的心

然後猜拳玩遊戲等等,結果還是抱了好多禮物回家XDDDD

燈燈燈,就是這麼多 <3

 

undefined

 

然後接下來進行的「傲四卡頒獎典禮」,大家投票給各種入選片段,選出最符合獎項的一部戲,

「愛哭鬼大賞」由一枝梅的勇兒得獎

(在嘴巴塞入團子讓自己不要因為姊姊的死哭出聲音,這段真的太痛了啊

「幹架王大賞」由步步驚心麗的王昭得獎,

「無賴大賞」由狗和狼的時間的kay得獎

(kay吹泡泡糖還有與警方以及黑幫對峙時的嘴臉~真的是吼><

「最不會接吻大賞」由兩周的時間的泰山把拔得獎。

 

最後靠舞蹈來比拚看誰能把歐爸人形立牌抱回家,TT我會跳,

但是考大家跳「無條件」是哪招啦QAQQ這我不會啊QAQQQ

不管我要怒來一段小吉版+現代版TTXDDDDDDD

 

 

 

不過在得獎者抱走之前,我還是拍了不少少女開花照XD也算是好好的跟大雄歐爸玩了好一陣子XDD

還被團友說靠太近了~逼逼逼逼逼~~~採線了啊(快逃XDDDD

 

undefined

 

在重頭戲「生日快樂以及知足合唱」的時候,我還是默默流下眼淚了,

清唱的力量真的是非常震撼人心的,

我總是會雞皮疙瘩,因為那裏頭的音符是最單純的共鳴和誠摯的心。

 

 

【0319北聚 煙火般的結束】

北聚這天,老實說沒有什麼實感,

在我一整個感冒腦子浸水、聲音樣個男人的情況下結束了。

超級不好意思的事情是我本身是認臉障礙冠軍!?

ID跟人我也對不上,結果大家好熱情跟我打招呼,但我都叫不出來OTZ

希望下次我可以好好認親=口=””(搖頭晃腦袋

不過我最開心的事情是場佈的月曆牆,

這面牆當初一直想著應該要怎麼弄才好?

後來我希望傳達出我們的每一天都因為李準基而幸福,

再來就是或許我心中一直想要說出對飯團的感謝吧,

所以我私心的想讓這面牆成為只屬於我們的李準基,

用了只有B房才能懂的默契

 

 

miranda_JG_狐諏是小吉(@love.jg.miran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當然雖然整場都沒時間拍其他的東西,但這尊帥到炸裂地心的歐巴~一定也是要好好玩一下XDDDDDD

(逼逼逼~~那個手放的位置~~那個表情~~~~~~快拖出去斬了XDDDD

 

undefined

 

終於結束這一切啦!!!!!結束後馬上開始看金爺爺

我又回到了心無旁鶩只專心又單純愛著準基歐巴的日子了~~灑花

下台一鞠躬

undefined

 

arrow
arrow

    狐諏是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