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只簡單地寫了一下告白文給小幫手們…….

但就在各種團友的告白文下,還有李姓某人7/10 的更新…

我整個潰堤……只好來寫文吧…..不然我會受不了=3=……

 

undefined

 

 

我其實也寫過不少次,我是步步飯

在樹兒被撈上馬時,我的心也整個被撈走了

如果當時我只停留在那一刻,充其量我也不過就是個劇粉

但就在各種補課以及加入御飯團後,我終於徹底地掉坑

 

面對準基

說實話你要我說清楚為什麼這人可以牽著我的一舉一動我也很難說清楚

但硬要我說的話就是,其實就是緣分吧。

坦白的說吧

這世界上其實像他這樣努力的人有很多,

像他一樣堅持夢想的人也不少,

像他一樣帥氣的人….….這點沒有(靠邀XDD

但對我而言就是這麼剛好的他走進了我的心裡,

最神奇的就是只要看著他

我可以很坦然的面對自己很多缺點跟傷痛。

在過去我曾經遭受排擠,儘管我已經原諒了這些我原本最信任的人。

不過在「心上的傷」沒有所謂的痊癒,我很清楚自己的性格改變了,

我的防護牆變高, 很習慣自己一個人。

慶幸地是我還是掙扎的深信著從人那裡受到的傷還是要從人那裡復原,

希望擁有愛卻又害怕愛,並且就算受傷也還是要相信愛(泛指各種愛)

 

所以我對準基這種承受了很多、努力了很多、受到的傷害也很多

但還是相信著世界、相信著人~

仍舊拼命地去面對~只把好的跟堅強帶給別人~

這樣的人我真的徹底沒辦法,

至少我覺得這是一種「真正的勇敢」。

對我而言,我或許從來不是因為準基的完美而愛他,

而是因為他是一個有缺點、有煩惱跟缺憾的人才更讓我愛他吧。

 

而能夠展現出自己的另一面這點,御飯團同樣做到了,

我想這或許就是我不只身陷準基也身陷飯團的原因。

 

其實我加入御飯團跟團友的相遇僅僅就只是半年多~~

但是對於飯團的朋友卻總是可以讓我說出一些心理很深層的事情。

這些事情可能甚至對朋友或家人都不曾說過,

畢竟我是一個習慣傳達快樂,背後承受悲傷的人。

因為我會覺得把情緒說出來的時候,會是對方需要吸收你的情緒,

所以把這些事情倒給別人,我會覺得很虧欠覺得自己不負責任,

 

平常我其實很討厭說這些軟弱或是傷感的話,

通常是個很正向積極的傻大姊,

但是只要開關一打開,就會很難控制=”=

 

這說神奇很神奇~但其實說開了就是,

看見每次聚會每個人發自內心告白的時候,就會產生共鳴,

而不自覺的想要將最真實的一面展現。

當人在看見別人的真心時,就會想用真心去回應。

 

其實加入飯團後幫忙了好多場的聚會,

2月南聚、3月的東聚跟北聚、5月烤肉應援趴到7月夏戀李準基,

很常都是沒吃飯+沒睡覺的,

再加上在活動現場時~我這種個性就是會一直想著活動的各種事,

哪裡需要去弄好哪裡需要去解決,

無法好好地跟大家一起玩OTZ

有些晚上真的很想敲自己的腦袋說~

怎麼不當個參加者就好?

可以一起吃吃笑笑跟大家一起聊,

但我始終沒有這樣做的理由,還是義無反顧要當小幫手的理由,

就像我剛才所說的,我感受到這裡的純粹,

雖然說團內還是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也曾經歷過無數風風雨雨,

但這個純粹還是存在的,不然我不會這麼著迷。

我真的很珍惜這些好可愛的小飯糰。

我不是在誇飾,小飯糰的笑容是一種很可怕的魔力,真的真的很迷人。

可以在這裡這麼地盡興這麼地開懷~

每次聚會我總是會想著

人和人之間的羈絆~其實就是這麼簡單而已啊~~一個擁抱~一個笑容

這些最簡單的東西卻反倒是最容易入我的心坎~~~~

真的就是「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p.s.1對啦~~我是徹頭徹尾浪漫主義者~~我就是愛這種瀟灑跟浪漫

p.s.2發現打了半天跟標題連結度好低,只好來補充一下聚會當天實況(好突然的插播~我真的好荒謬XD

(當天有一個小時的問答時間,我只能說準基你的粉絲也非常的黑洞~~到底哪裡這麼多普籠共啦XDD

腦癌打鳥癌~金銀悟衍生出金多蝦金實在~無私奉獻的樹變成動線的樹~李謙變李勇你是誰啊?~543後面生出5566183club透露出年代感了好嗎?

(一群狂喝酒狂尖叫狂交杯狂飆類的肖婆~真的會把餐廳的人嚇死~

(當天還意外獲得一個小粉絲>/////<他說他有看我去香港追愛的文~所以我很開心的跟他喝了小吉式交杯酒

 

 

謝謝準基來到我的生命裡,也謝謝他讓我遇到御飯團~

愛上李準基跟飯團的日子~~我覺得自己的心變得更美麗~~~~

真的非常值得。

 

====罪魁禍首線====

 

好了~我實在是不太適合這麼沉悶啊(搖頭晃腦袋,

今天的異常~~~罪魁禍首都是這個人!!!!!!!!!!!!

他又這麼輕易的攻向我的脆弱啊啊!!

我真的是拿李準基一點辦法都沒有啊啊啊啊啊!!!!!!!!

2017.07.10準基IG更新,真的是讓我落淚。

這真的好可怕==”””

我現在會感受到劇烈心疼的只有這男人耶,

而且是我自己可以清楚感受到整顆心揪在一起的那種,

面對其他事情就是連心臟有沒有在跳都不知道==”

 

 

 

raining ☔💧🌬

배우 이준기 a.k.a Actor JG !李準基(@actor_j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背景音樂歌詞

「我的朋友 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是如此漫長
當我們再重逢時 我會把所有一切都跟你訴說
一路以來 我們並肩經歷過無數的歲月
當我們再次相見時 我會一一告訢你
我們約好來日相見。」

 

你看!! 神準基奇又來了!!!!

這根本是世界上最難解的謎團~~

他根本什麼話都不用說,一首歌就讓他與粉絲間的心更加靠近,

又再次很難說清楚,我們在這段話裡得到了多少安慰跟幸福!!

如同543說的這裏面「有抱歉,有祈求,有諾言」。

對於這個人我想要看他更多的笑容

想要幫他擦去委屈的淚

想要告訴他:有你,真好。

 

好了~~我發洩完畢了~~~喔耶耶耶~~~~(我到底是在幹嘛OTZ

 

arrow
arrow

    狐諏是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