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李準基御飯團的一歲生日,

我是在2016/10/21加入飯團的,其實也不過就過了半年的時間,

但可以說的故事都可以編成辭海的厚度了XDDDDDDDD

天天荷爾蒙、腎上腺素爆發!???!?XDD

 

undefined

 

御飯團成立的時間還很短,

但是因為充滿熱情的原動力,讓這裡的能源可以做出很多有趣又瘋狂的事情。

謊言西西里的包場,108金色與粉色彩帶海的璀璨交錯,109天使的送機知足合唱

302的新加坡外套翻牌,201702~03的全省版聚,201704的燈箱應援......每一個都是回憶

(來源IG@moonywang6

 

 

Moony Wang(@moonywang6)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因為成立的時間不長,難免會有意見不同或是被銃康的時候,

過程間必定會讓有些人感到難過、生氣或是心累等等各種情緒,

不過我相信這會成為繼續往前的力量,一點一點地去累積出屬於團的經驗跟節奏。

 

就像是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御飯團有屬於自己的語言吧,

不管是6930,丹丹土,心塞轟空&辛嘎波,再歪就打橫,香蕉牛奶,羊肉爐,土房四小福,一杯醉半杯倒

還有好多好多屬於彼此聊出來的默契詞彙,就些都是得來不易的文化。

也是我覺得御飯團非常特別的地方。

 

 

而且因為大家都是肖婆,所以不會感到不自在,一起瘋就對了XDDDDD

 

 

再加上這裡真的有很多家人跟親媽,感冒了就會有一堆人提供各種獨門偏方,

小孩長水痘、貓咪失蹤、家庭問題、婆媳問題....

什麼都可以聊XDD真的會因為這樣多了很多勇氣。

 

尤其我非常喜歡跟團友見面,有時候只要互相給對方一個擁抱,

就會讓我很想哭,因為真的真的就是非常單純的溫暖。

我期待著未來,相信一定有更多有趣的事在等待

 

再次祝李準基御飯團1歲生日快樂

 

!!!!!!生日粗卡嘿!!!!!!

 

 

 

 

李準基御飯團生日快樂🎂🎂🎉🎉💞💞😍 錄這個NG次數比TT還多😂😂 @ljg_taiwan #李準基#李準基御飯團

miranda_JG_狐諏是小吉(@love.jg.mirand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狐諏是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