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的宗旨就是準基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為了歐巴~韓文文盲如我第一次踏上名為韓國的這塊土地

 

undefined

 

其實這趟韓國行早在去年我飯上準基後,就決心要去了!!

雖然說我是個韓文文盲,但我就是想去歐巴的國家看看~

(安排行程的時候多虧有好多小飯糰給我幫助~真的很感動QAQQ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在去年底就訂了機票了

不過也因為當時真的太衝動了,再加上已經約了朋友一起去,

結果就被家裡的太后阻止去4/15Thank you again 安可場,真的是人生中的一大遺憾啊~~(望天

結果在韓國的六天五夜我又碰到了另一個遺憾

(這真的只能先去哭一下惹~凹嗚嗚嗚屋~~~

 

 

因為這個遺憾實在太讓我桑心惹~~

結果我做了超蠢的事XDD實在是有夠荒謬!!!!!!

所以就先來來說說這事兒吧~~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26回台灣 27劇組探班】

媽阿~~知道消息的時候~我真心崩潰~~

就差一天啊啊啊!!就差一天啊!!!就差一天啊!!!

(難得我居然玻璃心XDD搖頭晃腦袋OTZ
結果26那天我要去搭機回台的時候,腦子就一直想要見歐巴~

畢竟我4/15沒見到,所以真的是很想念他~

然後……就發生了我這個白癡+粗線條腦胞才會做出的蠢事.....

我搭著機場快線到仁川機場,然後在機場找了半天……

奇怪?我的check in櫃台到底在哪裡?怎麼一直沒看到?

於是我終於受不了去問櫃台~然後小姐說.....
這裡是金浦機場不是仁川機場喔!!
這裡是金浦機場不是仁川機場喔!!
這裡是金浦機場不是仁川機場喔!!




歐買尬.......
我居然忘記機場快線會先經過金浦機場~

我整個人在魂不在~所以聽到airport我就下車了!!!!

以前開著B房頂多是坐過站而已~我這次居然直接跑錯機場!!!

(迷之音:想要留在韓國也不是這樣啊XDDD
雖然最後我還是趕上了啦~~~(雖然其實心裡偷偷希望趕不上XDDDDD
歐巴掰掰~~(揮手怕QAQ

 

以上就是這次韓國行最轟轟烈烈的蠢事XDDDDD

 

下面就回到正題,跟著準基的步伐~~~來看看我歡樂的韓國行吧!!!!!

 


 

===DAY1 南山首爾塔 恥度無極限的TT===

 

這真的超好笑的~~因為之前團友莎莉在光化門跳了TT~~

然後這次我出發前~大家在B房聊天,然後包子媽就慫恿我跳

我就說跳首爾塔嗎?結果就有團友沒看前後文想說我怎麼想不開要從首爾塔跳下去XDD

總之我是一言九鼎的女子漢XDDD就這樣跳了=w=不是往下跳喔~是跳TT~XDDDD

 

 


 

===DAY2 韓服體驗超好拍===

 

迷妹時間──歐巴在哪裡?

這次我體驗韓服去拍照的地方是在北村韓屋、仁寺洞、光化門、昌德宮以及景福宮這附近,

以地鐵站來說就是安國站、光化門站、景福宮站。那準基的蹤影在哪裡呢?

2005/11/28《遇見男神》,有景福宮以及仁寺洞,沒看過的大大可以用力按下去,到李準基御飯團的部落格觀看唷!!

JG World EP06,有北村韓屋,沒看過的大大一樣連結用力按下去!!

 

景點一:景福宮+光化門

交通:地鐵景福宮站,5號出口,跟著人群走!?(被打XD

undefined

準基身後的「勤政殿」就是王辦公的地方啦~~~

在這裡一定要來拍一張這樣的視角=W=+

標題是:"我要成為王的女人"XDDDDDDDD
undefined

我這次挑到的韓服真的超美!!水藍加粉紅整個夢幻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唷~我租的店家是《ONEDAY HANBOK》,

一天24小時(含韓服+頭飾+吊飾+皮包+襯裙)不到一千台幣唷!!

然後我也還豁出去的錄了三百萬次才成功的行禮XDD

標語就是:"屋哩~~~秋~~~拿~~~~~~"


 

p.s.1從秋拿的位置望出去整個宮殿~那種萬人之上的感覺~其實真心有種爽感耶>__^!!
p.s.2其實這次才認真地發現宮殿是紅色的這件事@@

 

景點二:仁寺洞

交通:地鐵安國站六號出口,直走約100公尺左轉就是仁寺洞囉!!

圖片中準基逛的地方是仁寺洞的人人廣場,

吃的則是有名的便便蛋糕XDD我吃了巧克力口味覺得沒有特別好吃就是了XDD

undefined

 

人人廣場也蠻多有個性的文創店家,喜歡手工製品的朋友蠻適合來逛逛的喔。

而仁寺洞有很多賣傳統東西的店家,我也買了個面具,為了拍這個照片XDD

這照片是想著我們孔吉拍的>//////<

undefined

 

景點三:北村韓屋

交通:地鐵安國站三號出口

準基在這裡拍攝了Episode J Season2 Spring(沒錯就是傳說中的花花本啊啊啊!!

歐買尬~~準基穿這一身真的很帥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個肩線啊啊啊啊啊啊!!那個胸膛!!!!!!!!(失控中XDD

undefined

在北村真的很好拍,完整的保留了傳統的韓屋,有很多偶像劇也都會來這邊取景喔,

一整個超級好拍的啦!!!!

undefinedundefined

 

我這次來韓國五天也選擇住在韓屋,韓屋真的很棒,晚上坐在廊上望著夜空~搭配炸雞啤酒~~

真的是很悠閒很無憂的生活!!每天早上還有婆婆幫我們準備超豐盛的傳統韓國早餐!!人生啊啊啊!!!

undefined

 


 

===DAY3 汗蒸幕對我來說是天堂===

 

迷妹時間──歐巴在哪裡?

其實我不知道準基是在哪裡拍攝的啦~但是我實在是對準基在My Girl的裡面,

正宇包著山羊頭去汗蒸幕的畫面惹>//////<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一直都很想去體驗汗蒸幕XD

undefined

本來真的只是為了政宇跟山羊頭去的,沒想到去了才發現….

汗蒸幕根本太適合我了!!!根本天堂啊!!!!我直接在裡面狂睡三小時!!!XDDD

而且真心覺得很酷,大家真的都倒頭就睡~~也有情侶抱著一起睡~大家都非常的隨興呢!!

undefined

 


 

==DAY4 孔吉以及王昭 沿路從戲子到當王==

 

迷妹時間──歐巴在哪裡?

這一天我的設定就是從戲子到當王XDD

所以到了華城行宮」以及「粵華苑」,踩的這兩個點分別是《王的男人》以及《步步驚心麗》的拍攝地。

 

景點一:華城行宮、水原華城

華城行宮其實不只《王的男人》有在這裡取景,《大長今》、《雲畫的月光》、《擁抱太陽的月亮》等劇也都有到這裡來喔。

這邊還蠻好玩的,假日的時候也有表演,我看到的是各種兵器的操演,而且是來真的XDD有實際射箭、砍稻草柱、耍雙刀等等精彩的表演。

undefined

而在水原華城有射箭體驗,可惜因為當天遇到下雨,所以取消了QAQQ

只好很殘念的穿著小吉裝在鍊舞台拍張照結束這回合=3=(p.s.我又犯蠢的沒帶到褲子~~所以只好穿著裙子拍XDD超違和XDD

undefined

 

 

景點二:粵華苑

粵華苑是步步驚心麗中茶美苑的取景地,十王子生日樹兒跳舞的場景也是在這裡完成,然後還有樹跟八啦(沒有很想知道XD我人好差XDD

那名場景的話當然就是!!!!這個!!!!!!!!!!!!!

undefined

為了要拍這個照片~~我的旅伴快被我逼瘋了XDD

然後我終於完成了!!!角度整個很對有沒有!!!!(自己說XDD

undefined

而且我還特地穿了全白~~一個顯示"今天我要嫁給你”、 "挖系哩欸郎"的節奏

(旅伴在一旁表示非常無奈XDDDDDDDDD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原來粵華苑只是公園的一角啊XDD劇組真的很厲害呢!!!

 


 

==DAY5 金爺爺快來吸我的血吧!!!!==

這天來到的是MBC WORLD,這裡真的非常有趣,有很多互動的設備,然後滿滿的準基啊啊啊啊>//////<

景點一:C區人形立牌

好啦~~其實就真的只是個人形立牌(被打XD~~但歐巴就是歐巴啊!!!趕快來拍張照XD

undefined

 

景點二:B區 夜行書生立牌&戶外夜行書生立牌

拍夜行金爺爺~~每個都採取飛撲的方式(我的旅伴白眼整個翻到後腦勺XDDDD

undefined

 

景點三:星光大道手印

一看到準基的手印!!!我就呼喚我的旅伴來幫我拍照,

然後她走過來之後,我立刻從包包拿出戒指套在無名指上!!!

那一刻,她整個呆住呆住不誇張真的是整張臉呆住XDDDDDDDD這整趟韓國行我的花海都要讓她窒息了XDDDD

是說準基的手真的不大,以他的身高來說www所以我第一次很開心我的手這麼小XDDD可以整個放進去XDDDDDDDDD

undefinedundefined

 

景點四:互動簽名牆

這裡是可以點選一位明星跟大螢幕互動,把message 在觸控面板上輸入,就會出現一段互動影片唷!!然後照片也會寄到妳的email~~

就像下面這張這樣(p.s.照片我有後製喔XD因為在現場拍的照片角度太詭異了XDD然後我沒有錄到這段影片實在有點可惜QAQQ

undefined

 

 


 

== DAY6 樂天百貨準基鋪天蓋地==

因為準基是樂天的代言人,在樂天百貨充滿著準基的身影,在星光大道也有準基手印喔!!(再次拿出戒指套在無名指XDDDDD到底喔XDD

undefined

 

而且這個手印是互動式的,只要把手放上去,旁邊的螢幕就會出現準基跟你打招呼>///////<

 

 

在這邊也有很多準基的照片可以拍>W<!!歐巴也有自己來過喔XDDDD

 

 

Where am I ? 😍

배우 이준기 a.k.a Actor JG !李準基(@actor_j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undefinedundefined

 

除了互動手印外,旁邊的放映牆也是會輪播樂天的各個代言人喔!!!

錄了一段給大家XD歐買尬~~為什麼穿黃色也可以這麼適合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就是我瘋癲花癡的六天五夜~~~滿滿愛的準基行~~歡樂的結束這回合

下次想要去釜山看看兩周的拍攝地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我其實比起都市更喜歡海啊啊啊啊啊啊!!!!!!

 


 

 

==附錄:笑到流淚的飯團插曲==

在韓國的時候,把我的房間給團友們住了一晚~然後他們跟我說在我房間遇到強哥!!!歐買尬!!!!!我最怕的就是強哥了啊啊啊啊(崩潰!!!!!!!!!!!

然後我們對我好貼心的大大們說擔心強哥是我養的寵物

可能有李準基、小李、小準、小基~~所以只有把他關起來,我真的是要被笑死XDDDDDDD

歐買尬XDDDDDDD結果等我回台灣這隻強哥居然還活著~~我真的夠崩潰XDD

 

arrow
arrow

    狐諏是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