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五月天《知足》

那就衝動一次吧!!!那就熱血一次吧!!於是四天三夜不睡覺李準基生人捕捉行程就此展開!!!

人生專屬的漏牙笑.十指相扣.四目相接就這樣發生了

 

undefined

 

 

李準基魅力有多驚人?我原本只看動漫畫、偶爾看看日劇,是個不折不扣宅女。

第一次完整看完的韓劇是《主君的太陽》 (迷之音:這些年你都在做什麼啊?!?!?飯都白吃了

因為喜歡中版步步驚心的緣故,所以很好奇韓國的版本,結果在我看完步步驚心後徹底瘋了,

整個無法抑制這個男人的費洛蒙啊!!!

這裡要說一下,準基說過:「他在飾演四爺的角色的時候,是用像漫畫的感覺去詮釋。」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這個資深宅就被打中了吧XDD

然後我開始發揮我夜貓子的本能,天天補劇,這輩子第一次看這麼多韓劇

(補充&碎念:準基拿SBS韓流明星賞真的實至名歸,我完全因為他,追韓劇,看韓綜,

甚至語言白癡如我開始拿起四十音來啃,還計畫韓國旅遊,

這輩子從來沒想過,根本應該頒韓國國民外交推手給準基了好嗎!!!!

總之追劇之旅,我只能說噢買尬,每看一部洞挖越深

(這時不得不說栗子是個黑洞這名字取的太好了吧!!大家可以點連結進去看他完全大手等級)。

在9.28颱風假的時候我看到去上廁所時遇到房東太太他看到我跟我說早安,

我就頭上問號,轉頭一看,居然早上六點=口=,

殺毀?!我完全沒睡覺兩天,準基魔力一發不可收拾,嘎嘎。

看見如此精湛的演技,我也開始好奇準基這個人,我的第一篇看的入坑文是李準基御飯團團長:核能(速速連結)

我對他著迷的程度又前進了一個等級,一個這麼努力而認真的態度,

簡直到了讓人心疼的境界,我真的很想親眼看看這個傳說中的男人。

然後何其幸運!!!!在七年後準基再次來到台灣,我就有幸能夠參與,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爽(本篇髒字連篇請見諒~因為就真的太他X的爽)。

 


 

然後我開始滿心期待的準備禮物,然後就用了三個禮拜的時間完成了一個禮物盒wwwwwwwww

這期間毀了1.0做了2.0,我朋友看到傻眼,問你以後會對妳男朋友這樣嗎?

我回答:「開什麼玩笑,是我男朋友要對我這樣XDDDDD」就讓大家觀賞一下吧,

雖然還是有一些手殘的痕跡,但我盡力了OTZ

後面背影那堆.......恩.........都是土啊(燈愣~~~~~

 

 

 


 

《12小時桃園機場等待馬拉松開跑!!!!!》

然後進入到DAY1  1/06(五),我穿著我的戰服小吉裝,晚上11:00就抵達桃園機場接機大廳

(插曲:被打掃阿姨問說:你要去哪裡表演啊!?我:欸欸欸~我~欸~這樣穿比較好認,阿姨一臉問號,冏

然後就開始了在下面這個透明板前面12小時的無極限等待。

 

undefined

 

沒想到屁股還沒坐熱,忽然之間就遭遇暴動!!!!

一群警隊跟保全出現,貌似是一些政治抗議,接機大廳跟剛入境的兩邊人馬互相叫囂,

然後拿著手機相機狂拍,兩隊人馬此起彼落,「快滾!!!」之類的,一片混亂,舉牌抗議什麼的都來,

我差怕被砸雞蛋XDD跟幾個早到的飯糰只能貼在透明板上不敢輕舉妄動@@

慢慢的過夜接機組陸續抵達,完全是御飯團同學會,大家說說笑笑一起吃點心

真的好愛飯團的大家,溫馨又可愛的,一起躺在透明板前面有一睡沒一睡的,還跟保全聊天。

經典橋段一:

保全:你們要見誰啊?

飯團:李準基!!!!!(激動~~少女花海爆發~~~)

保全:喔喔喔~~我好像有聽過

(亂聊一陣後保全就去巡其他地方的樣子,後來他又回來)

保全:你們剛剛說那個宋仲基

飯團:是李準基!!!!(暴動!!!!!!!!!!

經典橋段二:

保全跟我們聊得太開心,結果留了資訊問說要不要來面試XDDD沒有身高限制唷!(是有多好聊XDD

 


 

《十指相扣送愛心  接機馬拉松無遺憾直奔天堂》

時間快轉到DAY2 1/7(六)早上,拿到了美美的手幅跟YY組(御飯糰超有才美編團)的扇子,

接著霸氣核能(御飯團團長)跟要當老闆的人1000年的棒盪543(御飯團副團長)到了現場,

我們三個人的位置順序是從左到右,543-核能-我,團長和副團長在半夜準備了一大束的花(超級美),開始進入備戰狀態!!!

終於!!!!咱家李準基出來啦!!!!!歡聲雷動!!!普天同慶!!!舉國歡騰!!皇上萬歲萬歲萬萬歲!!!

但但但………..台灣的媒體整個把歐爸給包圍啊!!

然後整個被拉往我的右邊,當下整個心碎,12小時就這樣要結束了嗎?

然後擁有粉絲雷達的歐爸看到核能那一大束花,馬上ㄎㄠ回來

手伸超長要拿花,核能也把花推出去,最後準基還示意保全退後,

拿到花歐爸就笑了!!然後他就站在我前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人品爆發)

接著他看到我穿小吉裝直接露牙笑啊啊啊啊啊!!!原本只有微笑嘎!!!!!!!!!!!!!!!!!!!!!!!!我趕快把右手上的禮物交給他,

然後左手伸出去(感謝團友moony教我們正確伸手方式,not 橫向!Need 直向)

歐爸就跟我十指相扣十指相扣十指相扣然後我就又用右手比了愛心給他,他也回了我愛心

(p.s.真的好喜歡這張照片~自以為跟準基是對戒XDDDDD右邊手機還有入鏡我的小吉裝>W<

undefined

 

太開心了吧!!!歐爸的手就是真男人的手啊,握的時候溫柔卻有安全感。

而且雖然帶著墨鏡,但你可以知道他有好好的在看你。

我原本就知道準基對粉絲很好,但如果不是親自體會真的不會知道是好到這樣的程度!

從指間的溫度還有眼神的感受,不是那種偶像的儀式或是做做樣子,

而是非常真誠的在感謝粉絲,就算只有短短的幾秒的交流,但一切感受,真的真的真的已經足夠。

(馬上躺在坑底躺好躺滿~~~~~~~~~~~~~~~~~~~~~~~~~~~銀色戒指就是我=w=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這段有錄到拿花過程

 

 

(小插曲:其實當天跟準基同班機抵達的還有韓國女團GFriend,然後他們的粉絲有幾位也站在

接準基的人群當中,當準基離開之後,他們就說,好少人會這樣握手、接禮物耶~~一臉羨慕得要死要活

我在心中撥髮~~這就是我們歐爸啊~~~~~~=w=!!!!!!!)

 

接機結束後,我跟幾位團友一起搭車回台北,然後就在NeoStudio外等待,後來我們沒等到人,因為他從其他入口進去了。

不過卻很開心遇到核能,聽核能講了好多精彩的故事,核能是說故事高手,我好愛wwwwwww

(經典關鍵詞:半夜的家樂福、半夜的花束、蒜味可樂果、散裝泡芙蛋捲、不夠瓶數的芒果酒、節省著用的雙面膠、準基小金人翻糖蛋糕)

接著我們就離開會場跟團友一起吃飯,然後見到傳說中的洞洞大人一路聊到晚上九點又聽了好多精彩故事,超級開心

(經典關鍵詞again:聖母白蓮花、看著你的眼睛:玄宗、微博用語大集合)美好DAY2結束。

 


 

《奇蹟再臨~~再次握到歐爸的手 美好應援彩帶海 我愛的不只是準基還有同樣愛準基的大家》

時間到了DAY3 1/8(日),一大早就和飯團一起吃早午餐,非常歡樂wwww

大家都拿著各地的土產或是伴手禮,根本掏心掏肺。其實我覺得愛準基只是第一件事,

接著還能跟愛準基的人也都相互作伴、相互關心,然後興趣相投,真的是非常幸福的緣分。

接著因為我需要幫忙發放團友購買的韓國周邊,所以到TICC會場周邊定點發放,

但台北這天真的夭壽冷,風這麼大是哪招,雖然我很感謝你沒下雨==,

看到自己設計的指示牌被工作群揮來指示領取應援覺得好開心啊啊啊!!!!!好險學PS跟AI有派上用場TAT

(一個超級趕的過程,但是在手工組的默契跟努力下,一個快速地完成,真的是很讚)

 

undefined

 

然後我穿著我的戰服小吉裝開始了三個小時的露天吹風行程XDDD但飯團就是高品質,我順利準時下班,還有時間在開場前去上廁所。

期間大家也熱情的合照、送餅乾、遞咖啡(在外面ㄎㄠ風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還有C組有可愛的畫畫大手小羅兒跟國寶焦糖,好幸運啊!然後特別感謝幫手蕾跟Man,還幫我蓋護照跟領手環堤東西(飛抱

然後有團友記錄了這一切,大家的熱情根本衝破影片了啊!!!怎麼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茶茶好正~~忽然間告白XD

(來源: 施麗綺

 

 

然後終於到了見面會(準基前一天記者會說:「大家不要太期待這是演員見面會不是歌手演唱會唷!」)

但我必須說,準基你這個等級已經不是一般的程度了好嗎!!!下收各種感動點QAQQQ我從來沒看演唱會哭這麼多次。

 

【女狼出閘嗨翻TICC】

我是坐在B2的最後一排~~~~~~~

(前傳:因為ibon開賣的時候,我人在日本只能託我妹買,結果我妹根本不知道光宗,

所以哀崩點三次才進去,但他居然還有買到A5,但但但他覺得位置不好,

結果就又開始左點右點,超過十分鐘未結帳,A5的票就掰掰了QAQQQQ,

所以後來我坐在B2最後一排,本來傷心好久,

但但但但俗話說的好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定會幫你開一扇窗,當晚我人品又爆發XDD)

好總之就開場啦!!看到準基錄的前導影片,我當場很乾脆的直接把手機關機

全場根本是飢餓七年的女狼,根本是要把準基吞掉了,完全瘋狂。

還有團友說他們第一排被工作人員說叫太大聲,準基的耳機都是粉絲的聲音XD

大概是這樣的熱情讓歐爸也是很樂,所以第一套裝他扣子就解到第三顆!!

喔不行,老娘的軟勒就是鎖骨啊!胸肌啊!青筋啊!低嗓!還有腰啊!!!

歐巴你你你你你(為什麼全部具備,嘔紅倒地~~)

而且準基的骨架必須說認真的,非常漂亮,比例很對,肩膀的寬度,修長的雙腿,雖然瘦但卻結實,給人可靠的感覺

(終於是有胖一點回來了,之前瘦到讓人擔心啊)。

全場繼續尖叫,還有人想要歐巴全脫XDD

一來一往之間,歐爸就說:你們好奇怪~~~~~~(迷之音:怎樣~~對~~~~我們就很奇怪

說好的小羊新羊溫馴綿羊~~~其實各個都是大野狼啊XDDDDDDDDDDDDDD

歐巴說你們好奇怪這句真的超級萌>/////////<~~到底是誰教他講這句的啦XDDD

然後他有答應在他死前要給我們看腹肌唷~~準基我們不會放過你的唷(壞笑==+

 

【歐爸真情告白演出徹底被逼哭】

第一段結束之後,準基下場換裝開始放影片,影片內容我起雞皮疙瘩然後感動落淚。

準基對粉絲才真正是完全的傻瓜愛情啊(請用力點進去聽,衛生紙先遞給你)

在影片中可以看見準基總是在聽粉絲的心聲,不管是現代劇、武打劇、古裝劇、浪漫愛情劇、甚至是李醫生,

準基在這短短的影片裡一次完成,看著他賣萌、耍狠,一些誇張而戲劇性的喜劇演出,好可愛好可愛,

但或許也是因為他用這樣輕鬆愉快的方式呈現出在我自己看來非常有壓力粉絲心聲以及挑戲,才會更讓我心疼他的努力與認真吧。

可能是我在很短時間內追準基的作品的緣故,對於他非常努力思考並且選擇他的每一部作品這件事,有很深刻的感受。

也真的非常欣賞他一直不變,永遠守著當演員的初衷,

每每想到這裡就會回想他在FM念給粉絲的信,真的真的每看必哭

以下連衛生紙都救不了 TAT

 

 

電視劇從迷你劇《我該怎麼辦》到《步步驚心:麗》,電影從《王的男人》到《謊言西西里》,

準基的演技已經進入到非常精緻的程度(還有一個從戲子變成王的過程!!?XDD)

真的會深受感動,我看戲是真的非常容易哭的人,就是一個宣洩派不用錢水龍頭,但準基的戲卻讓我有全新的看戲境界。

當我在追《一枝梅》的時候,我已經痛到命令自己不准哭了,覺得哭出來也太對不起勇兒了吧!!!

他一個人承擔過去的血脈原罪和現在的親人朋友,笑在臉上痛在心裡,

我只能看著他想著:我的眼淚不能掉,咬著牙都要陪著他撐過去。

而在《步步驚心:麗》裡,我非常喜歡皇太后死去時,王昭與皇太后的對手戲,

皇太后死的那一瞬間,滿腔恨、嗔、妒、怨轉而成愛成慟,這樣糾葛的情緒和前後不同的淚

,如此讓人心疼的完全詮釋出來,真的太痛太痛了……我想準基的眼睛充滿靈性,

光是眼神就能感受出揉雜各種情緒的演技細膩度,讓人無法離開。

 

【二度握手,直衝腦門完美側臉】

好了扯遠了,總之影片結束我還在一片淚眼汪汪的時候,準基換裝完成,然後從觀眾席進場啦!!!!!!!!!

全場當然尖叫四起!!!!!!而坐在B區最後一排的我,就看到他從另一端一路走過來

(自己開始幻想什麼結婚典禮入場有沒有XDDD被打)

經過我旁邊的時候我努力揮著我的小吉裝衣袖(我真的以後都要穿他了XDD),果然準基走過來的時候又看到了我

(好吧~其實應該是衣服,我怕我被準飯用手燈巴頭OAO)

我用力揮手,準基居然可以在兩個保鑣的頭之間找到空檔然後握我的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瞬間覺得好爽!!!!

(聽說握到手的人雖然有,但也有很多人的手被保全擋掉了)

然後握完之後,他右轉要下樓梯,我根本死命地盯著他看,

他的側臉線條還有那個鼻樑還有喉結還有眼睛怎麼可以這麼完美啊啊啊啊啊啊!!!!!!!!!!

(鼻血兩行,這畫面太美,在我腦中至今深深烙印無法抹滅)圖片支援↓↓↓↓↓↓來源:妖灵&JG娛

 

undefined

 

然後膚質真的很好很好!!(好羨慕阿~咬手帕),總之這段我完全從感性飯變成失心瘋飯,一整個精采絕倫高潮迭起=w=!!!!

再加上跳了TT,媽啊!!老闆的腰~~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好性感(我真的是有點害羞到頭都要埋下去了

(來源:李準基御飯糰粉絲專頁

 

undefined

 

【粉紅手幅應援 IU登場滿足四樹粉】

然後再來就到了第一個應援時刻!!!「我們是你的人」手幅應援活動!!

因為才剛開始啃40音,我整首都是靠空耳歌詞硬背,但能夠跟著一起唱就是無敵開心,

跟著一起大辣辣你嘎三公雞~~~真的可以更融入氣氛之中。

 

 

Beautiful beautiful 💗💋my Taiwan Angel's 💋😂😘

배우 이준기 a.k.a Actor JG !李準基(@actor_jg)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螢幕中播放《步步驚心:麗》剪輯,

最後曲終,字幕浮出:「既然你無法到我的世界,那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IU登場!!(全場尖叫做足面子給準基XDDD)

覺得準基真的非常照顧後輩,就像IU說:「照顧到都覺得不好意思的境界。」是個非常貼心的前輩呢!!

在兩個人小聊幾句後(然後被翻譯放送翻得亂七八糟後==)

IU獻唱很標準又好聽的三吋天堂,準基下舞台換裝。

準基啊~~希望除了劇裡你真的可以找到一個好伴侶,歐爸帶給我們幸福,我希望他也可以好好地擁有幸福 

 

【老梗之後,新梗逼哭左鄰右舍】

當準基開始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時候,抱歉,我默默在心裡吐槽一下:「哈囉~歐巴唱不膩嗎?XDDD」,

但準基的低嗓唱情歌是真的非常有魅力,是會融化的,根本耳朵懷孕。

然後接下來吉他手開始吹奏「一閃一閃亮晶晶」這段幾乎無background music,連前奏都還沒下,我就馬上爆哭了,

因為沒有別首歌了,只能是《五月天知足》,要知道五月天是我第一個有追演唱會的團體啊,

我整個哭到不行,何其有幸我能夠聽到準基唱這首歌。

我小時候是一個在鄉下長大的孩子,附近並不是很安寧,十大通緝要犯被抓、黑道掃射這些社會事件都曾經發生。

我的爸爸因為家庭工廠倒閉加上當時後炒房最兇時的房貸,他和媽媽只能在路邊賣金桔檸檬。

看著他們的背影,我告訴自己我要好好念書,減輕他們的負擔,

所以不知不覺間我就成了大家口中的人生勝利組,國中唸資優班,高中念第一志願,大學也念了政大。

對於當時的我來說,追星遙不可及,每一分錢我都很吝嗇,也不能理解追星這種虛度光陰的事情。

一直到我遇到五月天以及李準基,他們給了我非常多的力量,我的人生不再單調,讓我能夠繼續向前走。

尤其準基一路坎坷,不管是毅然決然踏上演員路,打工生活住在蟑螂房還是被騙錢,甚至連半個演唱會主辦都可以落跑

但準基總是給人正面的能量,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讓我受到鼓勵。

而且準基真的很用心,總是用當地語言唱歌,

我光背一首大辣辣就快崩潰,準基簡直超人,又要練歌又要跳舞邊拍畫報邊拍MV(跪拜m(_ _)m

以下帶給大家《五月天──知足 vocal:李準基 ,來源:blackhole 》

 

 

【抽筋強忍臉 濕身秀萬劫不復---姊的坑已經穿過地心】

在這之後準基開始「用中文玩」粉絲~~~~

準:你們有沒有時間?

粉絲:有!!!

準:你們有沒有時間?

粉絲:有!!!!!!!!!(狂吼

準:但我沒有時間(李三歲!?

準:你們準備好了嗎~~~~

粉絲:準備好了!!!!!!!!!!(開始用生命在吼

準:但我沒有準備

(哈囉~~~我們一定是肖婆才覺得這樣的你超可愛XDDD

準基再度換裝上陣,豹紋襯衫外搭紅色王子軍裝外套。

一連帶來多首熱舞,BANG BANG BANG真的超燃,

準基跳舞真的非常的好看,很有力道,完全只能用享受來形容!!!!!!!

 

 

Crazy~😎

배우 이준기 a.k.a Actor JG !李準基(@actor_jg)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然後準基開始撈妹!?XDDDDDDDDDDDDD

喝水時候的喉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歉我肖查某XDD

然後就開始澆水在自己身上,然後!!!!這場演唱會我真的爆棚烙印在腦海的就是

準基把頭髮撩起來面對鏡頭的那一刻!!!!!!!!!!靠北帥!!!!!!!!!!!!!!!!!!!!!!!!!!!!!!!!!!!!!!

成熟男人的魅力啊~~~~~~~~~~~~~~~

(來源:左李準基御飯糰 右:安貞)

 

undefined

 

在我根本已經要被帥到昏厥的時候,我想準基是真的太嗨了,結果腳抽筋了QAQQQ

原本還以為又在逗大家玩,結果沒想到真的請人上來幫忙,準基的臉真的是稍微有扭曲了一下,

但他自己馬上接話:「誰想幫我按摩」,讓全場又陷入瘋狂地喊叫。

我倒是心疼死了,我最害怕這種苦都往肚子吞,好都給別人的個性惹OTZ

瞬間又想起他演一枝梅的時候,還有當兵被砸....等等,凹屋~~歐爸照顧好自己啊TAT

(來源:IME)

 

undefined

 

接著他唱了「傻瓜愛情」,我對這首歌真的很沒辦法。

還記得很久以前高中的時候,朋友總是問我什麼事我的理想型?

我總是回答:「我答不出來他應該是一個長得怎樣的人,

但他或許會是一個如果發現我愛上了其他人也會默默守護在我旁邊希望我幸福的人」

(說完馬上被朋友嗆爆~~對啦~~~其實就是永遠杯催的男二角~難怪我也這麼愛徐正宇XDDDDD)

總之這首歌幾乎就是唱出了我的理想型,而且準基的嗓音唱這首歌我都會起雞皮疙瘩

重點還是!!!!這首歌對台灣有ONLY情感啊!!!!!!!!!!!!!

準基說七年前台灣粉絲唱給他聽,於是他在台灣再次地唱這首歌

凹屋~~~到底有多幸運可以聽到這首~~~~~~我真的是QAQQQQQQ(淚流不止

 

【應援彩帶海 一場金色與粉紅交錯的世紀美夢】

在唱together的時候,舞者拿出THANK YOU的氣球在後方,

而我們則是滿心期待,我超怕丟不出去,反而K到自己的頭XDDDDDDDDDDDDDDD

接著!!!!!Together!!Together!!!!!Together!!!!!!!!粉紅彩帶海完美降落!!!!!!!

搭配官方的金色彩帶飄落,剛好形成了兩道交錯的弧線,

坐在B2區的我看的超級清楚,真的是非常漂亮!!!感動到噴淚

(一定要大力稱讚御飯糰的工作群跟小幫手,讚嘆你們超讚)

(來源請見浮水印)

 

 


 

【送機等待7小時 遇上失速列車 靠知足拉桿感動爆棚完美Ending】

1/09(一)大約11:30我到了機場,在二樓的出境口等待。

御飯糰的團友們也慢慢抵達,但過程被保全驅趕到樓下,到樓下又被驅趕QAQ

後來等到晚上大概五點半,我們才又全部上到二樓。

大家互相提醒等一下要當乖飯團,只要站著不動,維持秩序,準基慢慢走可以慢慢握。

我們還規定要站在線後面,超級聽話。甚至跟排隊的韓國旅客打招呼~~

大家充滿熱情,讓韓國也知道原來準基在海外有這麼多優質又熱情的粉絲,我們也驕傲可以做有水準的粉絲~~我覺得真的好棒唷!!!!!

然後準基終於來了!!!!因為我站在隊伍的尾巴~~

所以我只聽到尖叫聲,然後腳釘著把頭前伸等著歐爸過來,

但是但是但是!!!!!!!就在準基快要走到的時候,忽然之間一批人湧上,

我直接被推飛,想要站在原地也站不住,更杯催的是我的包包整個被打翻飛~~~

雖然我還是有握到準基的手,但是更多的是驚嚇。完全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啊!!!!!!!

(後話:後來才了解原來是從樓下爆衝上來的人群,聽說還有人的圍巾砸到準基頭,

準基還蹲下去撿,我聽到整個爆哭,他對粉絲好到一個我都想要跟他說可以兇一點的程度~~粉絲可以自制不要傷害他嗎QAQQQ

而且對台灣的感受也會不好OTZ,我真的是超級擔心

準基進去繩龍之後,因為是繞S行走的,小飯糰們也開始合唱剛剛說好的《知足》

大家聲嘶力竭地唱著,我因為早就被擠出人群外,只好在遠處跟著和聲,成為二重唱XD

準基也舉起他的手左右搖擺輝,小販團又繼續大喊:「ㄊㄟˋ灣內 他西哇 豬ㄙㄟˋ 唷」(譯:請再來台灣)

準基也大大的比了一個OK!!!!!!!!!!!!送給大家一堆愛心後登機​​​​

我自己唱到;「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才發現笑著哭最痛」我整個又是雞皮疙瘩熱淚盈眶OAO

 

 

然後我就跟核能、543以及飯團們一起聊聊天慢慢走回大廳,

然後成功跟團長拍到照!!!(好開心啊!!!!!!!!!!!!!!!!!!!!!!!!!!!!!!!!!!!核能完全霸氣wwwwwwww

緊接著我也跟準基簽名板拍到照了!!!

 

undefined

 

然後我們再次唱著五月天的知足歡送團長跟543離開,他們也學準基左右搖擺,

但其實周遭都是要搭機的人,所以最後他們拔腿狂奔XDDDDDDDDDDDDD

好愛這群可愛的大夥唷wwwww

接著搭上客運的我,看見了準基的更新立刻再度落淚

 

 

準基我可以再次罵你是傻瓜嗎QAQQQQ你總是這麼溫柔的愛著我們,我真的是......真的是.....................

我以為我美好的四天三夜行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上演一齣悲劇.......

我在到了台北車站要搭公車回家的時候,發現他X的,我的錢包掉了==""""

然後開始辦掛失,還問路走路去警察局報案,也到國光客運詢問,

而且我所有身家都在皮夾裡(身分證健保卡金融卡悠遊卡現金==~~超無言

最後還是警察好心借我100圓我才有辦法回家。

總之我從桃園回到台北才花一小時,在台北耗了兩個小時才到家,

好險最後錢包有找到,

但我的取消掛失之旅在四天三夜李準基行後要正式展開了~~~~崩潰~~~~~~~~~~~~啊啊啊啊啊

如果你真的看到這裡~~我真的打從心裡佩服~~~謝謝QAQQQQ滾走~~~~~~~~~~~~~~~~

arrow
arrow

    狐諏是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