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7/5/20 ,也就是愛你一起,我愛你

所以我決定刻意挑這天發XDDDDDDDDD

其實我完全是一個誤打誤撞入坑,

不過這一撞根本彗星撞地球,世界都變了啊啊啊啊啊!!!!!!

 

undefined

我原本是一個完完全全日派宅女,看動畫、漫畫、日劇......等,

所以對於韓星、韓綜、韓劇,基本上從沒關心過

去年我剛換了新工作,在跟主管聊天時,她問我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聊一聊就說最近韓劇要播:步步驚心,說我可以看一看。

因為我非常喜歡中版的步步驚心,所以很好奇會被改編成什麼樣子,

索性就點來看,沒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失控了這位太太~~

(迷之音1:HR主管看人眼光是很恐怖的~

(迷之音2:直到現在HR主管簽核我見生人的假單時臉上都寫著自作虐不可活

(迷之音3:有沒有到職日=入坑日的掛XDDDDD

買尬的!!!!王昭這人簡直就是集一身我愛的設定啊啊啊啊!!!!!!!

對比一下我最愛的動漫角色列表就是

undefined

→世界一初戀高野政宗佔有慾

→歌之王子神宮寺蓮迷人低嗓

→黑執事葬儀屋充滿遐想的遮半臉

→黑執事賽巴斯欽無法離開的魔性雙眼

→緋色誘惑哈維美型長髮、強大卻扭曲卻又溫柔

→暗殺教室赤羽業聰明又傲驕

.....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我的轉換值好荒謬XDDD

 

undefined

 

看看這個側臉線條有合理嗎??真的是美到漫畫都不能比!!!鼻子是國寶啊!!

王昭一出現就來個一劍劈馬…..啊啊啊啊啊啊!!

媽啊~~帥過頭了吧~那個狠勁!!那個眼神!!!

單手抱解樹上馬~~啊啊啊啊啊啊!!!

尬的~~那個手勁那個手筋~這才是真男人好嗎!!!!!

祈雨後喝雨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瘋惹~~這全然無害的笑容是怎樣!!!!!!!!!

浣衣局的背後抱~~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摸~~我的少女心直接噴發到太陽去!

以上是肖婆一時間失控的發言(確定有不失控的時候?

 

當然帥氣具備之後,我們還是要看內涵的(我很老實喔,帥是首要條件XDDD

我在看劇的時候,基本上比較屬於劇情掛,

所以演員基本上不太會刻意注意,                           

直到看步步驚心的時候,劇情整個崩潰我不想提了(亮西瓜刀)

但我卻因為李準基繼續啃這部劇(當時後才剛在挖坑還沒在坑底)

原因是他的演技真的整個讓我全身上下雞皮疙瘩,

就我而言他是屬於用力在演戲的演員,

與自然派的感覺較不相同,是戲劇張力較強的一類。

演到完全就是自帶spotlight,我眼神根本移不開,

尤其導演喜歡近距離拍攝臉部,

我真的納悶~到底是怎樣可以控制臉部肌肉到這麼精細的程度?

那個抽蓄、那個眼淚,實在是太狂太猛了。

 

undefined

 

尤其我驚艷準基的哭戲,真的哭到我的心被一片片撕碎一地,

準基根本可以出《我的一百萬種哭的方法》,

歐巴的哭戲總是揉雜大量的情緒在裏頭,營造出了非常細膩又複雜的感情。

就像是皇太后死的那一瞬間,滿腔恨、嗔、妒、怨轉而成愛成慟,

這樣糾葛的情緒和前後不同的淚,瞬間就做出強烈的轉折,

讓我對準基真的印象深刻。

 

當時的我只是單純喜歡王昭這個角色,

然後開始對李準基這個人產生了興趣,於是在網路上搜尋了一番,

而或許命運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點開的第一篇關於李準基的文章是李準基御飯團團長核能的入坑文,

團長是個很會講故事的人,所以這入坑文真是該死的超有畫面,

我開始敬佩起這位連人生都充滿戲劇性的演員,

被他的認真而感動,為他的執著而心疼,因他的魅力而瘋狂。

於是我開始從愛王昭漸漸變成愛準基,接著發了瘋似的開始各種補課。

先是《狗和狼的時間》,再到《一枝梅》、《兩周》、《Hero》、《王的男人》…..

每看一部坑就挖得更深,

然後每看一部我的BGM只有:「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喔不!!!我到底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錯過你這麼多年~~哭奔~~~~~~~~~

每一個作品都能看見不同的李準基,

可以有孔吉那樣純粹到非世上方物的透明感,美到後座力無窮,

也能像王昭這樣心思敏銳,帥到炸裂地心。

怎麼有人可以柔軟跟剛毅同時具備,真是千變萬化一點都不無聊。

 

幸運的是1/8準基就來台灣辦FM!!!!

啊啊啊啊啊啊啊!!!!!!(飯上李準基之:練就鐵喉嚨成就達成XD

這三天就是直接讓我買了坑底永久的票的關鍵,

如果說見生人是一種毒,李準基就是無解藥的劇毒。

我台灣場看完馬上成癮,直接在結束後的三天內訂了機票又衝香港場,

參見我誇張又瘋癲的全紀錄XDDD

衝動一時感動一世,生人十指相扣沒有白活──四天三夜李準基FM台灣全記錄

沒有最衝動只有更衝動 簽名合照十指相扣大滿貫--三天兩夜李準基FM香港全紀錄

undefined

在這麼靠近準基的時後,就真的很謝謝他為粉絲的一切,

總是依依接下禮物,總是會走著最遠的途徑,

僅僅只是為了讓彼此之間的遙遠有片刻的接近。

p.s.我好喜歡這張這片~~嗚嗚嗚~~清楚照到準基對我咧嘴笑的瞬間(他原本都只有微笑=w=

加上我的手剛好食指跟準基一樣都帶了戒指(自己腦補是對戒有沒有XDDDDD

然後在最右邊的飯的手機李照到了我的小吉裝,真的是好值得紀念

或許也因為這樣的準基,

讓我擁有了人生中各種值得紀念的第一次(?XD

第一次語言白癡如我願意自主學習韓文

第一次從家政苦手到完成手工禮物

第一次從舞蹈肢障到在公共場合跳TT跟無條件

第一次加入所謂的粉絲後援會

第一次參加包場電影

第一次的電影角色cos

第一次去接機送機

第一次想要去韓國旅遊

第一次與男人十指相扣(硬是要寫這一點XDDDDD

……真的是各種無極限=w=

愛上他最大的收穫就是:生命有了很多驚喜的意外

 

真要說我飯上準基的時間還很短,但坑底早就已經失控地穿越地心,

速度之急進展之快到我其實有點措手不及的程度。

所以我也曾跟朋友說:

「我其實有點害怕現在的自己,我知道自己很瘋,

有時候也會想著這樣是不是過頭了?」

但理性想歸想,感性上我卻知道自己心甘情願。

我活了二十五年,沒有交過男朋友,

所以我不會說我完全沒把愛情放在準基身上,

我媽說:「真的瘋了,愛到國外去了,他這麼遙遠而且又不是妳的。」,

但我在想或許他的遙遠其實才是我的安心感,

就像是我非常非常喜歡中版步步驚心,

若曦到十四爺家後,才「真正放心的四爺相戀」,

將那個人的好那個人的一切,一遍一遍在腦子裡想著念著戀著。

 

所以我也很非常好奇如果準基有了另一半我會有什麼反應,

沒想到不用好奇多久就發生了~~~

(我只能這半年來真的是各種事情都遇到XDDDD

我當下的確是像失戀一樣大哭一場,但是我卻發現我沒有因此離開,

有些人說:「準基在我眼中是完美的~~他就應該是我的男神啊!!!

而此時此刻我才真正意識到,其實我愛準基不是因為他完美,

反而可以說是因為他是一個有缺點跟缺憾的人而愛,是個很真的人,

看著在膝蓋道士、Healing Camp裡頭,準基講著過去的點滴演員路,

像個人一樣有很多煩惱的事情,很多需要面對的事情,但仍然努力生活著

才真正造就了他在我心中的完美。

 

我是一個害怕寂寞喜歡朋友卻又同時疏遠人群的人,

或許是因為曾經被以為是朋友的人背叛,

希望擁有愛卻又害怕愛,保護網高的給人距離感,

堅強之下其實也有很脆弱的時候,因為心裏的寂寞是難以被填補的,

而在看著準基的時候,我總是可以這麼自然而然地將這個保護網給卸下,

願意面對自我最內心的傷疤。對我而言是非常特別也很珍惜的事。

 

這一個多月來準基無消無息,只能看看偶爾新的路透照,

一直到上周準基睽違一個半月更新IG,我真的萬萬沒想到我哭了,

哭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有多愛多想念這個人,

歐巴啊,我真的是拿你一點辦法都沒有~~~~~~攤手

 

糟糕這篇入坑文默默地變成了感情抒發流水帳文~~~

我決定….不負責任的結束這回合XDD

總之2017/5/20~~愛你一起~我愛你~~

準基啊~~台灣粉絲都在等你喔!!

七月快點來吧!!!我想看新劇啊啊啊啊啊啊~~~

期待新戲大發~~~~

undefined

arrow
arrow

    狐諏是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